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江門>江門旅遊景點>江門景點介紹>恩平鳳凰生態樂園

恩平鳳凰生態樂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江門恩平鳳凰生態樂園門票 江門門票 江門套票 恩平鳳凰生態樂園門票價格 恩平鳳凰生態樂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江門恩平市郊鳳子山丹竹河畔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28/人開放時間:8:3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恩平鳳凰生態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鳳凰生態樂園位於恩平市郊鳳子山丹竹河畔,距恩城9公裏。周圍連結四大溫泉、河排國家森林公園和石頭村等旅遊景點。                    

鳳凰生態樂園本是一片不毛之地,經開發者馮劍洪多年奮鬥,成為一個普通農場。單純的種養業,保守的耕作嚴重阻滯了發展。只有改善保護好生態環境才有助提升生產力,農場才有出路。由於上級有關領導給予大力指導扶持,如今一個生態農業和生態旅遊示範基地初具規模。現在這裏綠水青山,田園秀色如畫。上百畝魚塘,碧波瀲灩,放養10多種無公害優質魚。20多畝菜園裏種植40多種野菜和無公害蔬菜,滿目青翠。200多畝荔枝、龍眼生機勃勃。荔熟蟬鳴時節,紅荔飄香,情景醉人。還有鳥語花香的三鳥飼養區和豬、兔、鴕鳥養殖場。                    

生態農業的發展帶動了生態旅遊的騰飛。返樸歸真,享受田園樂趣,是當今都市人的旅遊新時尚。源於這種理念,鳳凰生態樂園本在刻意追求中得到充分體現。11幢別墅建在荔園中,花果掩映,清幽宜人。山泉泳池是一個誘人的清涼世界。全市最大,能容納1000多人的燒烤長廊、10多個風雨亭燒烤場獨具魅力。用自產的綠色食品烹制的農家菜富有特色,令人吃過返尋味。鳳凰生態樂園配套完善的會議廳,是社團活動、商務交流和行政會議的理想場所。還有沙灘排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釣魚台、兒童遊樂場等康體娛樂設施。盡享大自然的樂趣,讓您流連忘返。            

鳳凰生態樂園是廣東省生態示範園、江門市生態研究基地、恩平市七大旅遊景點之一,是一個頗具吸引力的生態旅遊度假勝地,休憩養生之地。
恩平鳳凰生態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1)如經恩城去鳳凰生態樂園,走325國道或走開陽高速恩城出入口到達恩平市區,再經僑聯大酒店轉入鳳山路走九公裏到鳳凰生態樂園。鳳凰生態樂園經大田走276省道到錦江溫泉大約12公裏。(2)如先去錦江溫泉再到鳳凰生態樂園,可走325國道經聖堂轉入396省道或走開陽高速從聖堂出入口轉下396省道經良西到達錦江溫泉。在此處去鳳凰生態樂園走276省道經大田(在鎮府對面路口)轉入鳳凰生態樂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287人想去

  • 1524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