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江門>江門旅遊景點>江門景點介紹>恩平泉林樂園

恩平泉林樂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江門恩平泉林樂園門票 江門門票 江門套票 恩平泉林樂園門票價格 恩平泉林樂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江門恩平市東成鎮青南角水庫內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3/人開放時間:9: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恩平泉林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恩平泉林度假遊樂園位於廣東省五邑地域恩平市東成鎮青南角水庫內,樂園主體由一個占地2800畝的淡水湖、萬余畝雨林山脈組成,湖面點綴有大小不一的島嶼數十個。景區四面山林環抱,面積之廣,各類林木儲量之多,水資源質量之好,空氣含氧之純,魚類品種繁多。可見白鶴成群貼水而飛,山澗流水,常流不息,山花爛漫,鳥語花香,可謂優山美地盡收眼底。                    

恩平泉林度假遊樂園致力打造粵西地區4A級國家旅遊休閑景點。利用青南角水庫的獨特的天然環境,將為遊客提供如下內容:隨不同季節而變的花果山及成人拓展培訓基地;長達3公裏的峽谷探險,開展刺激的真實淘金遊歷體驗;遊樂設施歡樂區設有20多個機動遊戲,有廣東省最大的激流探險,兒童歡樂園、各種遊樂項目任君選擇。           

恩平泉林度假遊樂園休閑遊艇區停泊了各式各樣的豪華遊艇,可以讓您在各個島嶼之間愉快暢遊,將都市繁囂化作無盡恬然;群山腳下,碧波湖邊,設有國內最大的山泉淡水湖沙灘—南湖灘,沙灘上有各式各樣的水上項目,令你倍感樂在其中;遊玩之間可見有“小海南島”之稱的湖中島,島中擁有椰林樹影和國家各類一級名樹,將成為您不可不去的遊樂景點。進入湖區,那青翠欲滴的群山,沁人心脾的碧水,清新透體的空氣,會把您帶入真正的人間仙境,全身心都沈浸於回歸大自然的無窮暢快之中,五邑地區民俗風情、地道飲食、特色建築會讓您流連忘返。                    

恩平泉林度假樂園,風景優美,更配套有國際會議中心,豪華雅致的度假酒店及湖景度假村,是您休閑度假、會議、拓展的理想選擇,家庭休閑旅遊的首選。           

五邑人民歡迎您,泉林度假樂園歡迎您!
恩平泉林樂園地图
 地图:
恩平泉林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1)廣州到恩平泉林度假樂園自駕車路線:廣州沿廣佛高速公路行駛-佛開高速公路-開陽高速公路行駛-聖堂收費站-S369-G325-環島- S367-美華西路,沿美華西路行駛900米,到達終點。(2)江門到恩平泉林度假樂園自駕車路線:沿江鶴高速公路行駛-佛開高速公路-開陽高速公路-聖堂收費站-左轉進入S369- G325-環島- S367-美華西路,沿美華西路行駛900米,到達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775人想去

  • 1850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