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江門>江門旅遊景點>江門景點介紹>新會崖門古戰場

新會崖門古戰場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江門新會崖門古戰場門票 江門門票 江門套票 新會崖門古戰場門票價格 新會崖門古戰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石井鎮官沖崖門古戰場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0/人開放時間:8:3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休閑度假的一好去處,附近有古井平香燒鵝(就在古炮台入口),15公裏有珠海禦溫泉(駕車10分鐘),其實在崖南古炮台對面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新會崖門古戰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宋元崖門海戰場文化旅遊區是我國首個以古代海戰為主題的大型旅遊區,是中國著名四大海戰之一—崖海大戰的發生地,是廣東境內唯一的皇帝行宮遺址,素有“廣東故宮”之稱。700多年前,宋元兩軍在這裏上演了一場震古爍今的大海戰。雙方共投入兵力多達20多萬、1600多艘戰船和1000多艘民船,歷時23天,戰況異常激烈……並由此牽扯出中國歷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宋元兩大朝代的更叠。                    

宋元崖門海戰場海戰文化旅遊區擁有全國“五個之最”①全國最具規模的古海戰文化旅遊區;②全國最大的仿古戰船標誌建築;③全國最巨型的鐵錨;④全國最大的傳國玉璽雕塑;⑤全國最大的“慈”字石碑。此外,還有全廣東省最長的書法詩碑廊。還有中國甚至世界罕見的上三“奇”,奇樹(崖山特有的充滿龍氣的纏龍山桔)、奇石(見證陸秀夫與宋帝滔海殉國的奇石)、奇碑(素有嶺南第一碑),陳白沙先生的獨創茅龍筆傑作,500多年歷史的石碑林)。                    

崖門古戰場文化旅遊區位於古井鎮銀洲湖東岸。新會區委、區政府響應省委“建設文化大省”的號召,依托中國古代四大海戰之一的宋元崖門海戰,充分發掘豐富的旅遊文化資源,圍繞“海戰文化”主題,進行項目設置、景觀塑造及設施配套,將把崖門海戰古戰場旅遊區建設成為國家AAAA級旅遊區、中國第一家海戰主題文化旅遊區、珠三角地區青少年修學旅遊基地和廣東省著名的文化旅遊目的地。崖門海戰古戰場是南宋落幕最後一場血戰的古戰場,是著名的旅遊勝地。
新會崖門古戰場地图
 地图:
新會崖門古戰場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廣州出發——廣佛高速——佛開高速——開陽高速——陽茂高速——新墟出口——過儒洞加油站——書村——南堡——南山海渡假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27 00:00 遊客 發表:
    休閑度假的一好去處,附近有古井平香燒鵝(就在古炮台入口),15公裏有珠海禦溫泉(駕車10分鐘),其實在崖南古炮台對面的崖西(可以坐渡輪過去),也有一個未經開發的古炮台(這個炮台下面有一個白色的燈塔,很顯眼的)
  • 13140人想去

  • 609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