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

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wangshansifengjingq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門票價格 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 寺廟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5元。開放時間:7: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位於清遠市佛岡縣西北約8公裏處,觀音山所在常年雲霧繚繞,保持著原始森林生態環境,是廣東八大名山之一,也是一座中華佛教名山。整個風景區山高林茂,因其山巒姿態仿佛觀音臥像,神形俱在,因而得名觀音山,自北宋以來,觀音山王山寺就是無數佛家善男信女頂禮膜拜的地方。

觀音山山林中目前有動物238種,植物1143種,其中包括國家級瀕危動物雲豹、蟒蛇、穿山甲,以及始於侏羅紀時代的遠古植物,有“活化石”之稱的桫欏、是我國最大的天然亞熱帶生物基因庫之一。

現在香客所能看到的王山寺,是在戰亂毀壞之後選址重建的,在王山寺的廣場中間,有一座純金打造的四面千手千眼觀音法像,高約4.8米,經由108位得道高僧集體開光,堪稱鎮寺之寶。

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地图
 地图:
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交通
 交通:
建議自駕走京珠高速公路,轉佛岡出口,再沿英佛公路向西行駛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170人想去

  • 968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