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黃花湖溫泉度假區

黃花湖溫泉度假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黃花湖溫泉度假區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黃花湖溫泉度假區門票價格 黃花湖溫泉度假區 溫泉 山嶽/山嶺 自然中心 遊艇中心 保齡球 健身會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763-4620181

地  址:位於佛岡縣湯塘

開放時間:8:00-24:00

門票信息:139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黃花湖溫泉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黃花湖溫泉度假區位於佛岡縣湯塘,此溫泉是我省有文字記載最早的溫泉,宋代《太平環宇記》對湯塘溫泉是這樣描述的“泉流不絕,氣蒸如霧。可熱食物,瘡患洗之即愈。”由此可見,我們的先輩早就利用溫泉進行治病。根據從化地震台測試,湯塘溫泉是源於地下150米深的地下水,由於其特殊的地質構造泉眼溫泉水流不斷,溫度高達81℃。湯塘溫泉具有礦化度低,溫度高等特點。特別是含有氡,氡溫泉是世界公認最具有醫療價值的溫泉品種。

區內有多家溫泉度假村,度假村多以湖光山色、小巧別致為特色,提供給賓客最純樸的溫泉享受。較知名的度假酒店有,頤和溫泉山莊、白雲機場溫泉度假村、白雲溫泉山莊等。黃花湖溫泉度假區位於佛岡縣城南。黃花湖溫泉度假區不但有美麗的湖光山色,更以溫、礦泉著稱省內外。這裏的溫泉水溫高達87℃,日湧泉量高達2000立方米,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黃花湖溫泉對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改善肝功能和腎功能,對糖尿病、高血壓、內分泌失調等有獨特的浴療功效,並可治多種皮膚病,具有極高的醫療保健作用。

度假區四季綠草如茵,花香鳥語,令人流連忘返。區內娛樂活動設施齊全,遊泳池、網球場、籃球場、保齡球館、英式桌球室、乒乓球室、電影院、卡拉OK舞廳、各式酒吧、桑拿沐足、水上遊艇、釣魚場、燒烤場等設施應有盡有。

黃花湖溫泉度假區地图
 地图:
黃花湖溫泉度假區交通
 交通:
廣州出發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