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清遠仙橋地下河

清遠仙橋地下河xianqiaodixiahe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仙橋地下河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清遠仙橋地下河門票價格 清遠仙橋地下河 自然中心 洞穴 森林 地質地貌 湖泊 河流 江河峽谷瀑布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75元/人開放時間:8:3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覺得很值得一去!看看洞裏的景觀!”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清遠仙橋地下河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神秘莫測的仙橋地下河,一望無際的萬畝茶園和大片桑田,加上富有濃郁鄉土氣息而似與世隔絕的山水田園風光和清澈見底的九曲溪,是否讓你有一種回歸大自然如置身桃源仙境的感覺?但這不是仙境,而是清遠仙橋地下河,是休養生息的好去處。仙橋地下河由兩段暗河和中間一段明河聯成,全長約13公裏,自西向東流,河面平靜,遊客乘舟覽勝,遊程約1.5小時,是一處非常神秘的自然奇觀,其間的景物,自然構成一首絕妙的詩,一幅美麗的畫,一個夢幻的傳說,一場虛驚的刺激。 清遠仙橋地下河由兩段暗河和中間一段明河聯成,全長約13公裏,自西向東流,河面平靜,遊客乘舟覽勝,遊程約2小時,是一處非常神秘的自然奇觀。
清遠仙橋地下河地图
 地图:
清遠仙橋地下河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深圳至仙橋地下河:廣深高速→北二環→京珠高速(佛岡出口)→英佛公路→英德,全程大概308公裏,行車時間大概2.5小時即可。
(2)廣州至仙橋地下河:華 南快線→京珠高速(佛岡出口)→英佛公路→英德,全程大概180公裏,行車時間大概2個小時左右。
(3)東莞至仙橋地下河:廣深高速→ 京珠高速(佛岡出口)→ 英佛公路→英德,全場大概210公裏,行車時間大概3個小時左右。
(4)佛山至仙橋地下河:佛山一環 →機場高速→京珠高速(佛岡出口)→英佛公路→英德190公裏,行車時間大概2.5個半小時。
(5)韶關至仙橋地下河:韶關→英曲公路→英德市,全程大概103.2公裏,行車時間大概1.5小時。
(6)珠海至仙橋地下河:江珠高速→京珠高速(佛岡出口)→英佛公路→英德,全程大概350公裏,行車時間大概3.5小時。
(7)清遠至仙橋地下河:清遠→銀英公路→英德,全程大概93公裏,行車時間大概1.5小時左右。
(8)中山至仙橋地下河:京珠高速(佛岡出口)→英佛公路→英德,全程大概483公裏行車時間大概4小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9-04-28 00:00 遊客 發表:
    垃圾地方,1、交通不方便;2、管理太差;3、地下河段燈光投射太少;4、總之就是不要去;
  • 16443人想去

  • 190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