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牛魚嘴風景區

牛魚嘴風景區niuyuzuijingqu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牛魚嘴風景區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牛魚嘴風景區門票價格 牛魚嘴風景區 遊戲/娛樂中心 自然中心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瀑布 遊船 湖泊 池塘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75元,1.2米以下兒童免費。開放時間: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感到有點收到欺騙,以為花季是從3月開始,3月25號去的結果一朵花都沒看到。像這類自然景觀如果不去玩裏面的拓展...”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牛魚嘴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牛魚嘴原始生態風景區位於清遠市市區東北約10公裏處的大帽山,景區占地總面積達2.5平方公裏,是清遠市一座著名的以觀賞原始植物和欣賞原始風景為主題的旅遊風景區。每年3月到4月,牛魚嘴會有野生禾雀花綻放,一派漫山遍野的姹紫嫣紅,遊人循道曲徑通幽時,便可看到一串串展翅欲飛的“禾雀”的絢爛姿態。牛魚嘴風景區分為“嶺南第一溪”和“牛魚湖”兩大主線,“嶺南第一溪”可以使人充分欣賞到來自原始生態環境的奇花異草、奇峰異石、古藤老樹、以及縱橫交錯的潺潺溪流;“牛魚湖”則側重於休閑娛樂和遊人的戶外素質拓展,設有遊泳場、滑草場、燒烤場都多處園地,滿足遊人的不同需求。
牛魚嘴風景區地图
 地图:
牛魚嘴風景區交通
 交通:
可搭乘公交24、206路至牛魚嘴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04-12 00:00 遊客 發表:
    感到有點收到欺騙,以為花季是從3月開始,3月25號去的結果一朵花都沒看到。像這類自然景觀如果不去玩裏面的拓展項目,門票算是偏貴的,因為就是去登了一下山,當花都沒得看的情況下,就覺得非常不值了。我的建議是如果是非花季是不是可以降低門票價,至少不會讓遊客覺得那麽的失望。不知道花開的時候是個什麽樣子。如果是團隊拓展,在清遠那裏也算個不錯的選擇吧。
  • 2009-09-0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有保存很好的原始森林風貌,還有許多國家一、二級保護動植物,值得一去!
  • 3933人想去

  • 1991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