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清遠飛霞山

清遠飛霞山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飛霞山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清遠飛霞山門票價格 清遠飛霞山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清遠市位於飛來峽的上遊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人開放時間:7:0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飛霞景區的確不錯,不愧清遠的金子招牌,清遠對外宣傳的LOGO就是飛霞為底”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清遠飛霞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飛霞山是省級風景名勝區和省級旅遊度假區。這裏山川秀麗,古跡眾多。一江兩岸七十二峰,峰奇險峻。江水曲折回環。奔瀉其間,構成一幅“一水遠赴海”,兩山高入雲”的大自然美景。本旅遊熱線以飛霞山,北江小三峽,飛湖,飛霞碧溪漂流,幽谷探險,冰雪夢幻樂園為依托。形成遊山玩水,泛舟北江,品北江河鮮,嘗清遠風味的一條旅遊熱線。                 

飛霞山位於飛來峽的上遊,是儒、釋、道三教合一的場所,是廣東八大名山之一,主要由飛霞洞、藏霞洞、錦霞禪院三部分組成。        

飛霞洞四面環山,以建築雄偉聞名。藏霞洞建於密林幽谷之中,雲霞在此會經久不散,令寺院時隱時現,故而得名。錦霞禪院四面青山環抱,古木參天,庭前溪澗環回,桃花搖曳,幽然有如世外桃源。        

飛霞山還有松峰觀日亭、長天塔、修行精舍、登極橋、帝子祠、洗心飛瀑等30多個景點和飛水潭山水泳場。每年春節期間,都舉辦節目豐富的“飛霞廟會”和賞花會,更加上這裏群山環抱、谷幽林深、清澗長流、空氣中負離子含量很高,是避暑消閑,回歸自然的理想之地。                 

飛霞山 (大自然氧吧,美麗迷人的森林公園)52平方公裏的飛霞山,林深谷幽,清溪長流,鮮花盛開,奇峰怪 石,是集娛樂、住宿於一體的綜合性景區。  霞洞四面環山,以建築雄偉聞名,只見殿宇順著山勢逐級疊建而上,高達七級,頗有布達拉宮的震撼氣勢和淩空欲飛的逼人幻覺。每當山雨過後,一陣陣紫霞之氣從山坳騰升到殿宇上空,飄飄緲緲,故謂飛霞。寺中供奉的神像形態生動、價值珍貴。它是全國為數不多、嶺南地區最大的“三教合一”的宗教場所。古洞內奉儒、釋、道三教祖師及諸仙佛,建築面積達2萬多平方米。  藏霞洞建於密林幽谷之中,雲霞在此會經久不散,令寺院時隱時現,故而得名。寺院主殿瓦上的那顆瑤珠,與前面的螺星嶺峰尖以及殿後山上的一座天然石佛正好三點成一線,獨具匠心。院中有一株數百年樹齡的名花玉堂春,是明代皇帝賜種,十分稀貴,值得一看。                 

飛霞山還有松峰觀日亭、長天塔、修行精舍、登極橋、帝子祠、洗心飛瀑等30多個景點和飛水潭山水泳場。每年春節期間,都舉辦節目豐富的“飛霞廟會”和賞花會,更加上這裏群山環抱、谷幽林深、清澗長流、空氣中負離子含量很高,是避暑消閑,回歸自然的理想之地。山上賓館、旅舍一應俱全,豐儉由人。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謝非同誌一九九四年前來考察時給予高度評價:“廣東名山,飛霞第一”。
清遠飛霞山地图
 地图:
清遠飛霞山交通
 交通:
自駕車:廣清高速--出銀盞--直行3公裏轉右去英德方向---3公裏左邊處飛霞牌坊直插,全程79公裏。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10 00:00 遊客 發表:
    飛霞景區的確不錯,不愧清遠的金子招牌,清遠對外宣傳的LOGO就是飛霞為底
  • 9066人想去

  • 37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