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連州地下河

連州地下河

点评: 1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連州地下河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連州地下河門票價格 連州地下河 峽谷 洞穴 地質地貌 湖泊 河流 江河峽谷瀑布

遊玩時間:建議8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清遠市連州市764鄉道東碑鎮大洞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50元,1.2-1.4米兒童65元,1.2米以下兒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此前我從未遊玩過溶洞,對於鐘乳石也沒什麽了解,不過連州地下河確實很美麗,相信在國內眾多旅遊類溶洞中能占重要...”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連州地下河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在嶺南久負盛名的連州地下河位於連州以北約26公裏處的東陂鎮大洞村,隱匿在山勢雄渾的大口巖溶洞中,其雄偉寬廣的洞口有讓人如入世外桃源之感,是一座巧奪天工、呈亞熱帶喀斯特地貌的巨型天然石灰巖溶洞,以其琳瑯滿目、瑰麗莫測的石鐘乳和奇特的洞穴暗河吸引著無數遊人慕名而來,於1988年正式對外開放。

連州一帶的特殊地貌和石鐘乳自古有名,歷代地方官都一度用石鐘乳作為進貢朝廷的貢品,唐代文學大家劉禹錫在出任連州刺史時,稱贊其“山秀而高、靈液漉,故石鐘乳為天下甲,歲貢三百珠。”時至今日,依然名不虛傳。

溶洞最引人入勝的地方便在於其洞穴深處暗湧的一條長長的地下河,使遊人能夠經歷乘船遊覽洞穴深處的絕妙體驗。大約兩億年前,連州地下河的所在是一片汪洋大海,後來經過一系列地殼運動變化和陸地的大規模坍塌,才形成了現在暗藏地下河的奇妙洞穴。

連州地下河地图
 地图:
連州地下河交通
 交通:
前往連州地下河的自駕車路線為:
從連州出發:沿永連公路(S114線)北上,於東陂鎮右轉2公裏後到達。
從廣州、清遠出發:走廣清高速至清遠,轉清連一級公路到連州,沿永連公路(S114線)北上,於東陂鎮右轉2公裏後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此前我從未遊玩過溶洞,對於鐘乳石也沒什麽了解,不過連州地下河確實很美麗,相信在國內眾多旅遊類溶洞中能占重要的席位。
  • 2013-12-04 00:00 遊客 發表:
    整個表演過程連貫流暢,演員面帶微笑努力為我們展現當地瑤族的文化和風采。表演互動性強,我和朋友也參與其中,樂在其中。
  • 2013-10-23 00:00 遊客 發表:
    去過一次,那是前年的時候。找熟人打了招呼,九十元一張,我們一行三人。基本上一個半小時可以遊完所有地方。感覺門票價格與景點相比,性價比不高,而且交通極其不方便,沒有車直達景點,又是在偏僻的地方,從連州打個的士去來回至少要150。
  • 2012-08-13 00:00 遊客 發表:
    值得一遊的地方,只是從高速公路出來後,要抵達景點的路標指示牌不清楚。希望當地政府能處理一下,這樣好的景點路牌不清楚,太可惜了。景點的導遊服務很好,講解比較清晰。
  • 2005-09-13 00:00 遊客 發表:
    連州地下河,可以和四川黃龍相比美,在中國來說雖然不是很有名,裏面的自然景色還是值得一看的,在市區也是一片繁榮景色,沒有去過朋友不妨一遊。
  • 2003-05-02 00:00 遊客 發表:
    連州地下河就在我的家鄉那裏不錯的了而且你能遊完地下河後遊湟三峽川(就前幾天還上了中央台新聞,只不過是要求人們在五一期間不要來連州)臨近還有嶽飛和韓愈在連州的題字和很多民族風情特色景況
  • 2003-01-13 00:00 遊客 發表:
    地下河就是坐船的時候還有點意思,因為我以前見過了浙江桐廬的“瑤琳仙境”,好像開發的話,瑤琳仙境比地下河早很多吧。
  • 10613人想去

  • 86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