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

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fo gang jin gu yang jiao shan lv you du jia qu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門票價格 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 山嶽/山嶺 自然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清遠市佛岡縣石角鎮三八國營羊角山林場旁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拓展門票:68元/人(半天),108元/人(一天)...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不錯的旅遊勝地!空氣很好!還有野戰娛樂!團體去開開心還是不錯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佛岡羊角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是由佛岡金谷森林公園生態旅遊發展有限公司以重金打造集生態旅遊為主題的綜合型度假區,景區位於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境內, (距離京珠高速佛岡出口4公裏處),總占地面積2642公頃,其森林覆蓋率達90%以上。區內古木蔥蘢,溪水潺潺。峽谷空氣負離子含量達每立方米12億個,是華南地區負離子含量最高的地方之一,憑借著得天獨厚的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態資源稟賦,景區將不斷地推出集新穎、獨特、刺激、動感、娛樂、休閑、生態、健身為一體的旅遊項目。

幽谷漂流、幽谷探險、叢林野戰、奇峰攀巖、羊角山野外燒烤場已經開業營運。 佛岡羊角山生態旅遊度假區二期項目將陸續推出;高山滑車、高山滑翔、休閑度假農莊等新型旅遊項目;其中休閑農莊項目包括有:農家小院、山居別墅、蔬果采摘、水上樂園、湖邊垂釣、高山牧場。

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地图
 地图:
佛岡金谷羊角山旅遊度假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清佛公路(由清城區洲心收費站入)-106國道(佛岡方向)-佛岡縣城-106國道韶關方向四公裏處。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很不錯的旅遊勝地!空氣很好!還有野戰娛樂!團體去開開心還是不錯的!
  • 12186人想去

  • 1441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