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東莞>東莞旅遊景點>東莞景點介紹>威遠炮台

威遠炮台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東莞威遠炮台門票 東莞門票 東莞套票 威遠炮台門票價格 威遠炮台 古跡 建築 歷史人文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免費。開放時間:8:30-16: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威遠炮台在虎門大橋東側,可以從兩個方向進入:一個是從海戰博物館進入,另一個從虎門大橋下繞進去。建議從一個方...”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威遠炮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威遠炮台臨江而建,位於虎門大橋下,因為南踞珠江口天險,是通往廣東內陸的江防要塞。早在明代時期,朝廷就開始虎門建立簡易的軍事碉堡,抵禦外敵入侵。鴉片戰爭時期,欽差大臣林則徐、水師大將關天培以及兩廣總督鄧廷楨等人在虎門歷盡艱險,以威遠炮台為核心在江心兩岸構築起多個炮台,防線貫通江口,有“金鎖銅關”之稱。即便今日,遊人依然可以在威遠炮台領略當年的虎門戰事遺風。

威遠炮台是我國保存得規模最完整的古炮台,其所在的威遠島是鴉片戰爭古戰場遺址之一,也是虎門海口防務的核心陣地。在威遠炮台東側約300米的海戰博物館,遊人還可以全面了解到關於鴉片戰爭的民族熱血和辛酸歷史。

威遠炮台地图
 地图:
威遠炮台交通
 交通:
可搭乘公交323路、虎門2路至威遠炮台站下車,然後沿環島路向南步行約200米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11-24 00:00 遊客 發表:
    威遠炮台在虎門大橋東側,可以從兩個方向進入:一個是從海戰博物館進入,另一個從虎門大橋下繞進去。建議從一個方向進,另一個方向出,順便可以參觀海戰博物館,還可以零距離接觸亞洲最大的斜拉索大橋。
  • 2012-04-29 00:00 遊客 發表:
    十分具規模,值得參觀;同時可看到虎門大橋。323公車可達。在虎門大橋下可坐快艇30元往橋中間的橫檔島, 包來回。
  • 2012-02-20 00:00 遊客 發表:
    去虎門威遠炮台玩的註意了,小心景區門口遊戲攤的騙子,去威遠炮台路邊木桶投球和打氣球的攤位都是騙人的,我和女朋友去玩,那個遊戲攤位在路邊老是一男一女貌似父女在那裏喊人玩遊戲中公仔,氣球怎麽打都打不爆,還強迫人家玩,木桶投球也是騙人的,投了一百多元都不進,最後朋友投進去了,耍懶不給公仔,和檔主理論他還要打人。那個老板和一個小女孩簡直就是騙子強盜。無法無天的騙錢。怎麽沒有人管理這些騙錢的遊戲。去玩的遊客註意了。
  • 2008-11-24 00:00 遊客 發表:
    從永安車站(鎮政府站,大概周大福的位置出發)打的去就20元人民幣,但是星期天很難攔的士;成人門票:炮台就6元人民幣,上山下山炮台就8元人民幣,冬令時間,下午4點半停止售票和開始清場
  • 18225人想去

  • 138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