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東莞>東莞旅遊景點>東莞景點介紹>隱賢山莊

隱賢山莊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東莞隱賢山莊門票 東莞門票 東莞套票 隱賢山莊門票價格 隱賢山莊 古跡 建築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隱賢山莊大道8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50(含19項遊樂項目)、60(含21項遊樂項目)、學生...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景區布局優美雅致,渾然而成,大肚彌勒佛,大清宮,月華泉,獨腳天蟾,佛香塔,仙人床等人文景觀反映了我國儒 、佛、道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隱賢山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隱賢山莊是明代賢臣李覺斯的故鄉。據說李覺斯晚年因直言進諫,觸犯皇帝而被削官為平民。從此回故鄉隱居數十年,百姓便把他隱居的地方稱為隱賢山。

隱賢山莊裏的古典建築和雕塑體現出中國傳統的“儒、道、佛”的思想,包含著較濃的文化內涵。景區內有我國最大的以二千噸天然漢白玉雕刻而成的普慈觀音聖像(29米高)。隱賢山莊裏的“老三寶”(隱賢寺、晚翠居、孝思寺)和“新三寶”(“喜鵲登梅”對瓶、明青花瓷“龍紋盤碗”、釉裹紅大缸)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

設計獨具匠心的中華音樂噴泉,利用燈光變化及水型組合,噴射出能營造不同視覺效果的圖形,融合了道家之八卦造型,巧妙體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之精華,達百余種變幻效果。

隱賢山莊地图
 地图:
隱賢山莊交通
 交通:

位於常平鎮麗城大道,在東莞市區汽車總站乘莞城——隱賢山莊的專線巴士前往,車票7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景區布局優美雅致,渾然而成,大肚彌勒佛,大清宮,月華泉,獨腳天蟾,佛香塔,仙人床等人文景觀反映了我國儒 、佛、道各家傅統文化的寓意內涵。
  • 2006-02-27 00:00 遊客 發表:
    春節去的,景觀粗制濫造,惡俗無比,幾乎是農村廟會的水平.那觀音刻的也太難看了!!!!!!!!
  • 2005-10-06 00:00 遊客 發表:
    實在是非常的失望!看景不如聽景~~哪裏有介紹裏說的那麽吸引萬千人啊,我昨天剛慕名而去,車票漲價了,從總站到隱賢山莊要11元,都是一些老年旅遊團的人去看的,人煙稀少,好象曾經輝煌過,但是現在沒落的樣子。我們剛進去就有一些觀光車說五元一個人,但是不能停下來照相,十元一個人的話就可以停,大家千萬別受騙!!!車程不到五分鐘就完了,我們還沒來得及看見有什麽美景想照相的時候,已經告訴我們逛完了!!當然了,這裏還是挺大的,聽說什麽鹿兒島的在另外生態園那裏,但是被騙的感覺實在太難受,我們沒有去那裏,直接回去了。
  • 3931人想去

  • 1017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