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石博宇宙城

石博宇宙城shi bo yu zhou che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石博宇宙城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石博宇宙城門票價格 石博宇宙城 教育活動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中山市五桂山鎮石鼓商業街5號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石博宇宙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石博宇宙城位於風景秀麗的中山市五桂山生態保護區,是一座充滿科幻的神奇之城! 它是被喻為中國石文化第一人的中國觀賞石協會副會長——馮文欽先生花十多年時間收藏和精心創辦的,是一家集科普、旅遊、科研、文化傳播於一體的綜合性文化旅遊企業、為中國觀賞石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山市科普教育示範基地、中山市報業集團小記者實踐基地。

石博宇宙城占地10畝,由四大展館共計20多個展區組成。石博宇宙城就是活生生的一本教科書;城內通過史前飛碟化石探尋神秘的ufo外星飛碟;通過大量的各種隕石探究浩瀚宇宙外星體的分子結構;通過新舊石器出土的石器了解人類從猿人進化成人類的文明歷程;通過逼真得天然石頭堆砌而成的滿漢全席去品嘗食在中國的飲食文化;體驗穿越億年時光遂道去探索恐龍的足跡與滅絕過程;目睹大自然鬼斧神工、無所不能之奇妙並觀賞稀世奇珍。通過參觀遊覽,讓你了解宇宙的奧秘,讓您親臨其境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讓你體驗穿越探索之旅!

石博宇宙城內藏品攝人心扉,所有藏品經由“廣東省地質科學研究所”及“北京故宮博物院”等鑒定專家現場鑒定為珍稀品種,礦物界之絕品,部份藏品獨一無二。會發光的石頭(天然的夜明珠),價值十億以上的帝皇七星寶石花,三大吉尼斯之最:梁氏關嶺魚龍化石、千魚圖化石、20.14平方米的海百合化石,其中海百合化石面積是廣東省博物館收藏的3倍大,一棵經歷億萬年滄桑由木頭變成石頭的43米長的完整銀杏樹化石,一場中國皇家盛宴——滿漢全席石宴讓人垂涎三尺,各類礦物晶體精美絕倫,各種石頭開花令人驚嘆不已,神秘的天外來客更讓人好奇,新舊石器文化、紅山文化、良渚文化的精彩展示讓您博古通今,石博宇宙城帶你穿越探索,了解宇宙神奇。

石博宇宙城地图
 地图:
石博宇宙城交通
 交通:

公交線路

1、廣州南站出發:廣州南坐城軌到中山北站,再乘坐013路到五桂山工業區站下(對面即是)。

2、市中心出發:體育場/體育館站乘坐66路,39路到五桂山工業區站下(對面即是)。

3、城軌中山站出發:城軌中山北站乘坐090到五桂山工業區站下(對面即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694人想去

  • 602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