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金鬥灣怡樂園

金鬥灣怡樂園jin dou wan yi le 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金鬥灣怡樂園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金鬥灣怡樂園門票價格 金鬥灣怡樂園 水上樂園 遊樂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大興路121號

開放時間:8:30-17:30

門票信息:4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金鬥灣怡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金鬥灣水鄉渡假怡樂園位於中山市南半部與珠海交界,素有“金鬥灣”美譽的大沙田“坦洲鎮”。而坦洲鎮也是南方水鄉地區鹹水歌、高棠歌的發祥地,優美的自然風光、濃郁的水鄉氣息,成就這裏成為讓人沈醉的獨特水鄉風情風貌,使人留戀往返的迷人之所。 怡樂園是具有濃郁水鄉特色,集娛樂、飲食、休閑、渡假的主題公園。設有渡假酒店、桑拿、餐廳、泳池等設施,專為商務人仕而設的大型商務會議中心。渡假區還設有專屬的煙花燃放區,無畏束縛,盡情燃放五彩煙花。

從2010年1月1日起特別推出新增表演項目,有中山“水上第一樁”之稱的水上高樁醒獅,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獅子踩樁舞動,在水上表演各式驚險、精彩的傳統南獅套路,其以驚險刺激,飄逸矯健,豪放張揚,動作難度大、幅度大、危險性高、視覺沖擊力強、是集觀賞性、藝術性、競技性為一體的具有強烈吉祥、喜慶色彩和氣氛渲染能力的中華民族傳統體育項目。怡樂園裏另有30多種機動遊樂項目:豪華飛椅、沖浪旋艇、荷裏活鬼城、泳池、體能拓展中心等,把刺激與快樂推向巔峰與極致!珍奇動物園中20多種珍貴的動物,鱷魚、梅花鹿、駝鳥等,讓你一飽眼福,親身感受來自各種生物的神奇魅力。精彩的水鄉婚嫁表演,演繹水鄉民俗風情,一曲曲原汁原味的鹹水歌,俏皮、淳樸,妙趣橫生,回味無窮。 怡樂園裏有千人燒烤場,環境舒適,享受自助式燒烤的樂趣,還有可容納500人的農家餐廳,快餐圍餐均可,各款菜色盡顯農家風味。

金鬥灣怡樂園地图
 地图:
金鬥灣怡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

中山105國道——珠海上沖檢查站紅綠燈前——右轉進入坦洲路路口(近珠海南溪路)——即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4832人想去

  • 1368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