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中山影視城

中山影視城zhongshanyingshicheng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影視城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中山影視城門票價格 中山影視城 歷史人文 現代建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0元/人營業時間:09:0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展現了以中山市為代表的地域文化,漫步其中,能真切地了解孫中山先生波瀾壯闊的革命一生和感受中山市豐富的歷史...”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山影視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山影視城位於孫中山故居旁,被優美秀麗的景色包圍著,是一個集旅遊觀光、愛國主義教育和影視拍攝等於一體的新主題文化旅遊景點。影視城沿著孫中山先生的革命足跡,分別建造了中國、日本、英國、美國和展覽館五大板塊,濃縮了他在世界各地從事革命活動的紀念地,讓遊客深刻的了解到這位偉人為中國的革命而作出的艱苦奮鬥,十分具有教育意義和紀念意義。

中山影視城內有南京中山陵、總統府、廣州起義指揮部、黃埔軍校、陸皓東烈士陵園、上海孫中山故居、日本孫中山故居、英國倫敦警察局、大教堂、美國唐人街同鄉會館、紐約孫中山住處、北京鐵獅子胡同等18個再現孫中山先生革命歷程的歷史場景景點和中山近代名人館、辛亥革命歷史圖片展覽館等共62個參觀景點,漫步其中,能真切地了解孫中山先生波瀾壯闊的革命一生和感受中山市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

影視城又是一個具有南國特色的知名影視拍攝基地,城內四大景區薈萃了中西方建築藝術精華。這裏有舊廣州的街市店鋪和市井風情,還保留著電視劇《羊城風暴》、《風雨西關》的多個場景;這裏有再現美國都市特色的紐約大街、美國西部鄉鎮街景和聞名的美國唐人街的街景風貌;還有古樸典雅的英國景區建築群,體現了西式建築、歐式建築、宗教建築等不同風格,電視劇《冼星海》就在此完成。

中山影視城地图
 地图:
中山影視城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深圳→中山影視城:
廣深高速→過虎門大橋→轉入京珠高速→翠亨出口站左轉500米直到中山影視城。
(2)廣州→中山影視城:
京珠高速→翠亨出口站左轉500米直到中山影視城。
(3)珠海→中山影視城:
京珠高速往北方向→翠亨出口站→中山影視城。
公共交通:
(1)12路公交車富華總站直達中山影視城 。
(2)珠海乘坐42路或拱北—坦洲專線大巴於匯翠山莊站下車即212路公交車坦洲直達中山影視城。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5 00:00 遊客 發表:
    展現了以中山市為代表的地域文化,漫步其中,能真切地了解孫中山先生波瀾壯闊的革命一生和感受中山市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分為中國景區、日本景區、英國景區、美國景區和展覽館區五大部分,它沿著一代偉人孫中山先生的革命足跡,濃縮他在中國和世界各地從事革命活動的紀念地而建造起來的。
  • 9069人想去

  • 1952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