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

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門票價格 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 音樂廳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1111號(上海大舞台)

開放時間:2013年12月31日20:00。

門票信息:門票:1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種高雅藝術,除非有人送我票,否則一般我也不會去。”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美國好萊塢電影樂團由好萊塢電影錄音音樂家們於1990年發起成立,其成立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成為全球最重要的、專門為世界各國觀眾呈現好萊塢和百老匯經典電影音樂的樂團。  

樂團成立至今,音樂家們除了日常為好萊塢各大電影公司、美國一些廣播公司演奏錄音外,每年還被許多機構邀請,在多個美國最重要的節慶活動中進行演出。同時,樂團還定期赴世界各國巡回演出,樂團以各國觀眾耳熟能詳、兼顧了男女老少不同喜愛的300多首經典電影音樂、精彩剪輯的畫面與優美音樂視聽同步的極強觀賞性、幽默和愉悅的演出形式,無不讓觀眾們耳目一新,所到之處也無不贏得觀眾們的熱烈喝彩。每當音樂家們奏響起觀眾以往通過電影或廣播早已熟悉的一首首優美音樂時,那種從未有過的音樂真實感、現場聲效的震撼力,加之同步的精彩電影畫面,使觀眾們欣喜若狂,也得到了從未有過的極大視聽享受。 

各國媒體對樂團全新概念和形式的精彩演出好評如潮,著名的《紐約時報》曾評論:從全場鴉雀無聲中爆發出一陣陣經久不息的熱烈掌聲、熱情的叫好聲就可以知道,好萊塢電影樂團的演出完全征服了現場每一位觀眾。樂團全新的演出形式和效果,正是觀眾們需要並期待的,樂團因此獲得了觀眾對一些世界一流交響樂團都不曾有過的熱情,也就絲毫不令人感到驚奇。   

好萊塢電影樂團的誕生,立刻引起了許多著名音樂大師的關註,第一位世界級指揮大師加盟樂團的是時任曼托瓦尼樂團(世界三大輕音樂團之一)的常任指揮家RICHARD CORMIER。在他的帶領下,樂團推出的《從百老匯到好萊塢》系列音樂會不僅成為國際舞台的經典節目,所錄制發行的唱片更是熱銷全球。

1992-1993年演出季,CORMIER大師帶領樂團在日本,台灣和韓國進行了非常成功的幾十場亞洲巡演。樂團特邀了百老匯著名的音樂劇中獨唱家,演唱了許多世界著名的音樂劇和電影裏的成名歌曲,包括《音樂之聲》、《劇院魅影》、《卡薩布蘭卡》、《西區故事》等等。  

2000年秋季,該樂團在美國東南地區舉行巡演。2001年美國好萊塢電影樂團特邀在美國北卡林納州,佛羅裏達和肯塔基州舉辦系列的演出季中,以通俗活潑的方式演奏了約翰·維廉姆斯、亨利·曼西尼、勃特·巴查特、彼裏·菲斯、勞埃得·韋伯等超級音樂家們的作品,樂團受到了所有觀眾近似狂熱的喝彩。成為眾多一流樂團雲集的演出季中演出場次最多、票房最火爆、演出最成功的樂團。  

在2000-2001演出季,美國好萊塢電影樂團再次以亞洲為起點開始他們的全球巡演。他們應邀參加了世界各地為慶祝千禧年而舉辦的各種音樂活動。  

從2002年至今,美國好萊塢電影樂團定期在全美、歐洲和亞洲巡演,當他們在舞台巨大銀幕的電影畫面下,演奏出各時期獲得奧斯卡大獎影片中那一首首經典的主題音樂時,時光仿佛在倒流,觀眾們都沈在令人難忘的動人劇情中。  

好萊塢電影承載了世界各國幾代人的美國之夢, 好萊塢的電影音樂更是伴隨了幾代人的成長歷程。  

樂團每次的音樂會曲目都是精心為觀眾準備的,樂團首先會詳細了解不同國家對奧斯卡影片的不同熟悉情況,然後再針對該國家老、中、青三代觀眾的不同喜愛,仔細地從300多首保留曲目中進行精選,也因此樂團在20多年來的上千場演出,都能達到讓人難以置信的場場爆滿的程度。"

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地图
 地图:
奧斯卡電影金曲多媒體新年音樂會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120、43、72、864、401、927、42路公交車、地鐵1、4號線上海體育館站,3號線漕溪路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這種高雅藝術,除非有人送我票,否則一般我也不會去。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這種通俗易懂的交響樂千萬別錯過,曲曲都非常經典,票價比相聲還低。
  • 2013-11-07 00:00 遊客 發表:
    奧斯卡的電影金曲可以說是影響了好幾代人的成長,通常都會在新年音樂會演出,比如卡薩布蘭卡,音樂之聲這些百聽不厭的歌曲都會在演唱演出,樂隊也是一流的,期待今年年底他們的演出
  • 11745人想去

  • 417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