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

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shen mi gu CS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門票價格 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 遊戲/娛樂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鳳川鎮鳳源村

開放時間:9:00-18:00

門票信息:29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桐廬神秘谷cs拓展基地位於桐廬的白雲源和天龍九瀑景區附近,為浙江省規模最大最專業的拓展訓練及真人cs野戰綜合訓練機構。擁有完善的訓練基地和素質優秀的培訓師!拓展訓練基地大而齊全,有高空項目:高空抓杠、空中斷橋、高空合力架、勇攀天梯、飛檐走壁等;場地項目:信任背摔、畢業墻、穿越電網、罐頭鞋、無軌電車、智闖雷陣、流沙河、無敵風火輪等;水上項目有:紮筏泅渡,緬甸橋,水上皮筏艇等。 

俱樂部引進沈陽凱光公司的真人cs野戰對抗設備181套。裝備系統先進、設備穩定故障率低,設備精準度高。“犧牲”的隊員頭盔頂部會冒煙。教官全部吸取優秀退伍軍人,並且接受凱光公司專業的培訓上崗,擁有國家級教練證書。cs訓練場地大而多,有古戰場基地、叢林野戰基地、村落遊擊戰和cqb基地等。在教官的精心設計下,可以安排各種各樣的戰役,遊戲中猶如鬼子進城後八路軍打鬼子的感覺,令人身臨其境,熱血沸騰,圓你一個八路軍戰士抗日的夢,令你終生難忘。


a、斬首行動  場地使用(神秘谷cqb)
戰鬥內容:選好攻守方,防守方隊長為最高指揮官,進攻方需要在規定時間內消滅防守方最高指揮官(或全殲守方),防守方在規定時間內全殲進攻方確保最高指揮官的安全。指揮官經常更換隱蔽點(不得固定在一點)。

b、奪旗  場地使用(神秘谷cqb)
任務內容:紅藍兩隊在規定的時間和隊員在有生命的情況下奪取對方陣營的旗幟同時也要保護好本方陣營的旗幟,哪隊先奪得旗幟就為勝利。

c、解救人質  場地使用(神秘谷cqb)
任務內容:解救方在規定的時間範圍和隊員有生命的情況下到敵方大本營解救出人質並安全的把人質護送回自己的大本營,攔截方在規定的時間範圍內阻止解救方解救人質或消滅所有解救方隊員。

d、護送vip  場地使用(神秘谷古戰場)
任務內容:護送方隊員在規定的時間範圍和有生命的情況下突出重圍,將vip安全的送到指定地點,攔截方在規定的時間範圍內阻止對方將vip安全的送到指定地方。護送方安全的把vip護送到指定地方為勝,攔截方成功阻止護送或者對方vip陣亡為勝。

e、無間道  場地使用(神秘谷古戰場)
戰鬥內容:一方或雙方安插叛逆者(在隊員不知情的情況下),叛逆者需要在戰鬥過程中盡量隱蔽自己,不要被人發現自己的身份,也需要向本方隊員開槍,盡量多的幹掉本方隊員,保證另一方的勝利。如在中途被發現(被幹掉),則對方勝利。其余隊員在進攻對方的同時註意觀察本方的叛逆者並幹掉叛逆者。

 

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地图
 地图:
神秘谷CS拓展訓練基地交通
 交通:

自駕車:杭州市區出發點——杭州繞城高速或杭州南——杭新景高速鳳川出口下,看神秘谷拓展基地路牌行車10分鐘左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508人想去

  • 1678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