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千島湖好運島

千島湖好運島qian dao hu hao yun dao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千島湖好運島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千島湖好運島門票價格 千島湖好運島 海島灘嶼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橫千線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75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千島湖好運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千島湖好運島位於新安江城西,是新安江水電站建成後形成的人工湖,島上植被茂密,環境清幽,空氣清新,山青水秀,是進入千島湖的第一島嶼,故被勸內外旅遊專家稱為“湖門第一島”。好運島景區由好運當頭、丹鳳鳴幽、好運照壁、好運遊樂、山禪問佛、五子登科、瑤台仙境、山水畫廊八景組成,是一處集領略千島湖光、旅遊度假、休閑娛樂於一體的風景旅遊勝地。

好運島廣場臨湖而建,一組古樸自然的假山雕塑成為好運島的標誌,一塊碩大的奇石上書有“好運島”三個紅色大字;好運水是一泓山澗清泉,清澈甘甜,從好運照壁的龍口中緩緩流出,稱作“龍涎”;好運閣供奉觀音、普賢、文殊三位菩薩,與大慈巖的地藏菩薩合稱佛教界四大菩薩;瑤台是好運島景區的最高點,海拔165.5米,離湖面垂直距離60米,三面臨湖,環境清新幽雅,在此處臨風而立,遠眺千島碧水,足以忘卻一切煩惱凈化身心。

另外,座落在島上的孔雀園、鴕鳥園、蛇園野趣橫生,仿佛進入了奇妙的動物世界,激起人們對大自然更深切的熱愛。

千島湖好運島地图
 地图:
千島湖好運島交通
 交通:
1、公交:從新安江乘公交直達碼頭轉乘遊船。
2、從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下,行車至新安江城東入城口,進入新安江城,走新安東路,新安路,新電路,見景區標識牌後向右轉,走過千島湖隧道,便見碼頭。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355人想去

  • 106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