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尚大·沃聯褔農園

尚大·沃聯褔農園shangdawolianfunong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尚大·沃聯褔農園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尚大·沃聯褔農園門票價格 尚大·沃聯褔農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房山區韓村河鎮龍門口村龍門口水庫西岸。

開放時間:9:00-18:00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開放時間:9: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尚大·沃聯褔農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尚大·沃聯褔農園”是尚大·沃聯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開發的新型生態農園;坐落於房山區龍門口村,總占地200余畝。農場位於中國十渡地質公園內,風景秀麗的“上方山”近在咫尺。農場擁有綠色蔬菜、生態果樹、露天垂釣、DIY農莊、有機農家飯等項目,是集養生、休閑、娛樂、服務於一體的環保生態農園。

在這裏您可以帶著您的家人、朋友,帶上美好的田園憧憬,踩在松軟的泥土上,擼起袖子,舞動鋤頭,揮灑汗水,種上自己喜歡的蔬菜、瓜果,體驗播種、除草、采摘的農耕生活;還可以收獲自制的果醬,米酒,芽菜,手工皂等,享受自制手工DIY的樂趣。相信您一定會感動十足的快樂。

沃聯福農園在種植方式上采用自然農業技術,遵循植物的大自然生長規律。可靠優質的肥料來源也是我們種植出優質食物的基礎。農場采購的雞糞,牛糞做底肥,麻渣做追肥;同時農場自建堆肥欄,將廚余,菜葉和桔梗等可再利用垃圾堆制成有機肥,保持全價肥料的積累。對於病蟲害防治方面,我們追求農場整體的生態系統的多樣化,利用天然植物和一些物理方法防治病蟲害,從而達到盡可能降低生產風險的作用。

有機美味,新鮮到家!我們帶給您的不僅僅是健康、無化學肥料的蔬菜,從源頭對蔬菜品質的監控,同時,在這裏您可以享受到田園的樂趣,自己豐衣足食,趕快認養一個完全屬於你自家的菜園子吧! 

尚大·沃聯褔農園地图
 地图:
尚大·沃聯褔農園交通
 交通:

由六裏橋東乘坐917、917快、836(張坊)到五侯路口下車,往上方山方向換乘房15路,房27到 龍門口客運站下車向西500米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355人想去

  • 59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