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奧林匹克水上公園

奧林匹克水上公園

点评: 9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奧林匹克水上公園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奧林匹克水上公園門票價格 奧林匹克水上公園 公園 湖泊 輪船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順義區北小營鎮白馬路(近潮白河)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內。

開放時間:9:00-17:30

門票信息:北京奧林匹克水上公園歡樂水世界平日套票門...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門票價格相比於交通的方便程度以及這裏的參觀遊覽內容,性價比並不是很高,哪怕是節假日,這裏的參觀人數也很少,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奧林匹克水上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作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重要舉辦場地的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容納了44%的奧運會比賽場館和為奧運會服務的絕大多數設施,包括10個場館、1個奧運村和1個記者村。如今,奧林匹克公園已沒有往昔的喧鬧,但是北京的百姓多了一個觀水納涼的地方。遊人除了可以欣賞到30米長的奧運精彩瞬間回轉畫廊,還可以體驗城市漂流、香蕉船等水上遊戲的樂趣。

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水面面積約63.5萬平方米,綠地面積約58萬平方米,綠化率超過82%,再加上周邊的地區的綠化,使這裏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天然氧吧。走進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視野就會變得豁然開闊、長達2272的靜水賽道清如泉水,波光粼粼。賽場內綠樹環繞,碧水藍天,交相輝映。

主看台位於靜水賽區賽道西岸,緊鄰終點塔,共有1200個坐席的永久看台和2800個臨時坐席的臨時看台,坐在這裏,運動員終點沖刺的情景一覽無余。

與靜水比賽相比,皮劃艇激流回旋比賽更具動感。動水區位於水上公園的西南區域。賽道呈環狀設置,總長515米。12000個臨時座席就沿著比賽水道外側弧形設置。坐在上面視野良好,可以觀看到賽場內的大部分區域。

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地图
 地图:
奧林匹克水上公園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1)乘989路(起始站為四惠)公交車直達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南門。 (2)乘915路或915支2路在便民街站下車後,換乘989路公交車直達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南門。  

自駕車:(1)北京出發:行車至京承高速,在白馬路出口出,出收費站右轉後直行即可到達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    (2)北京出發:經機場高速上機場北線,至順平路右轉往東過彩虹橋左轉,沿左堤路往北直行即可到達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3)北京出發:行車至京順路直行,至京順路馬坡路口右轉後直行即可到達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門票價格相比於交通的方便程度以及這裏的參觀遊覽內容,性價比並不是很高,哪怕是節假日,這裏的參觀人數也很少,給人的感覺是比較荒涼的。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很荒涼的,現在冷冷清清沒什麽人去,開發維護的都不好,簡單的設施,冷淡的服務,價格還不便宜。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免費,交通又很方便,公園又特別的大...景色很美,秋天的時候來北京看應該是最美的。如果沒有到過 鳥巢、水立方..都可以一同看看。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在這裏視野很開闊,靜水賽道的水很清,波光粼粼,綠化也很不錯,碧水藍天。
  • 2013-10-21 00:00 遊客 發表:
    奧林匹克水上公園歡樂水世界 千萬別去。 太差勁了。 遊泳存衣服的櫃子需要另外付費。 說是水世界,就是用充氣塑料圍城的幾個池子。 哪裏值60元啊,
  • 2009-10-05 00:00 遊客 發表:
    是個很不錯的休閑場所,真希望這裏再多些群眾參與性活動。如教大家劃劃小艇什麽的,圈一塊地夏天遊泳,冬天滑冰也不錯呀!
  • 2009-03-19 00:00 遊客 發表:
    我09年年初的時候路過那裏,奧運會的比賽設施大都已經拆除了,和比賽的時候不一樣了。沒看到有什麽人,感覺比較荒涼。
  • 16481人想去

  • 96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