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台中市>台中市旅遊景點>台中市景點介紹>大坑風景區

大坑風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台中市大坑風景區門票 台中市門票 台中市套票 大坑風景區門票價格 大坑風景區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51-2號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坑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坑風景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有“台中市陽明山”之稱,是台中市市民口中的後花園。大坑風景區北接中興嶺,東臨頭嵙山,南接部子坑溪,西臨大裏溪,區內有大坑溪、濁水坑溪、清水坑溪、橫坑溪、北坑溪及部子坑溪等六條天然溪溝。大坑風景區最高海拔雖僅850公尺,但由於屬水源涵養林,加上地勢陡峭,少人為開發,原始風貌迷人。遠古時代兩次冰河期的造山運動,孕育了此地豐富的自然資源,台中市政府於此開辟了8條登山步道,結合中正露營區、體能鍛煉場等休閑景點,為台中市熱門的登身健行去處。
大坑風景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有“台中市陽明山”之稱,是台中市市民口中的後花園。大坑風景區北接中興嶺,東臨頭嵙山,南接部子坑溪,西臨大裏溪,區內有大坑溪、濁水坑溪、清水坑溪、橫坑溪、北坑溪及部子坑溪等六條天然溪溝。

大坑風景區最高海拔雖僅850公尺,但由於屬水源涵養林,加上地勢陡峭,少人為開發,原始風貌迷人。遠古時代兩次冰河期的造山運動,孕育了此地豐富的自然資源,台中市政府於此開辟了8條登山步道,結合中正露營區、體能鍛煉場等休閑景點,為台中市熱門的登身健行去處。

 

大坑風景區地图
 地图:
大坑風景區交通
 交通:

由台中第一廣場對面搭乘仁友客運21路、31路往中興嶺方向之班車至大坑站即可到達大坑風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635人想去

  • 1846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