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台北市>台北市旅遊景點>台北市景點介紹>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台北市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門票 台北市門票 台北市套票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門票價格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3-5224163-234

地  址:新北市三峽區有木裏174-1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地方蠻遠的,因為是自然公園,裏面的環境不錯,遊樂園的人氣不高,裏面瀑布和山水很不錯的感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位於台北縣三峽鎮東南方,園區主要是由滿月圓山、熊空南山、北插天山、拉卡山、東眼山等山峰所環繞,地處雪山山脈尾稜;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由於山頭狀似滿月的滿月圓山而得名,總面積達1573公頃,海拔介於300至1728公尺之間, 是台北近郊森林與瀑布最多的森林浴場。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內有蚋仔溪流貫其中,因屬幼年期的溪流,河谷坡度陡峭,河川侵蝕及搬運作用力甚強,谷地落差大形成了許多瀑布景觀;沿著滿月圓森林步道走10分鐘,即可見滿月圓瀑布、銀簾瀑布及處女瀑布指標:位於主流上的滿月圓瀑布甚為壯觀,高約20公尺,瀑布前的大石壁遮掩瀑布上端,下端為一清澈水潭,氣勢逼人;而位於滿月圓瀑布後方不遠處的銀簾瀑布則不同於滿月圓瀑布,高僅約2公尺,寬約5公尺,由於日光自谷隙映照在瀑布上,瀑布如銀白簾幕因而得名;處女瀑布則位於蚋仔溪左股支流上,水景加上彩虹輝映故又名虹紗瀑布。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地图
 地图: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地方蠻遠的,因為是自然公園,裏面的環境不錯,遊樂園的人氣不高,裏面瀑布和山水很不錯的感覺。
  • 8621人想去

  • 914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