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台北市>台北市旅遊景點>台北市景點介紹>烏來

烏來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台北市烏來門票 台北市門票 台北市套票 烏來門票價格 烏來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新北市烏來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建議自駕,地方很遠,而且是因為在山上,不好找的,這裏綠樹成蔭,很美的感覺,依山傍水噢。...”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烏來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烏來屬於山林地區,位於台北南端,其居民以泰雅族為主。環山臨山,景色幽美,以溫泉、瀑布、山胞等聞名,現已發展成著名的觀光遊樂區。 

傳說中,三百年前烏來是馭雅族山胞的獵場,當他們來到烏來河邊時,看到河邊有煙霧升起,前往探視,發現有冒煙的熱水,乃群呼“烏來”,烏來就是山胞語“冒煙的熱水之意”,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溫泉,烏來一語於是相沿至今,並成為烏來鄉的地名。烏來溫泉區位於遊樂區之前,從新店客運總站下車後、經第一座橋可以看到路邊許多溫泉旅社。而烏來溫泉的源頭,已經成為觀光寶藏。從烏來觀光區入口到烏來瀑布之間,保留一段台車道沒有拆除,以供遊客乘坐。

其中,烏來瀑布也非常的出名;烏來瀑布在遊仙峽谷盡頭、南勢溪右岸,瀑布長82米,寬約10米,是由來自兩個不同方向的水流匯於一個出口,飛流直下,極為壯觀。遠望如白練淩空,瀑至中段,因激石而飛散成千百細流,續又合成巨流,最後則奔騰澎湃地匯成一泓潭水。台車站附近的觀瀑台為欣賞瀑布的最佳地點,炎日下,置身其中沁人心脾,舒暢無比。黃昏之余,山頂上彌漫著濃濃的白霧,瀑布破霧而出,勢如蛟龍出海,其壯麗秀美令人嘆為觀止,故此烏來瀑布又有“雲來之龍”的美稱。

烏來地图
 地图:
烏來交通
 交通:

從台北車站到烏來(70元),不塞車大約70分鐘
或搭乘捷運到新店,然後轉乘巴士,需40分鐘左右車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建議自駕,地方很遠,而且是因為在山上,不好找的,這裏綠樹成蔭,很美的感覺,依山傍水噢。
  • 2013-03-09 00:00 遊客 發表:
    烏來是泰雅族部落村,以溫泉、台車、瀑布等聞名。
  • 2013-02-15 00:00 遊客 發表:
    烏來的美也讓我目瞪口呆了.我們去的路上下著小雨,車沿著盤山路向上開,兩邊山巒上升起了騰騰的霧氣,水是孔雀色,樹是翠綠,真的宛若仙境.我也見過很多大山大水,但是烏來的這種美,我仍是第一次領略到.
  • 19018人想去

  • 687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