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台北市>台北市旅遊景點>台北市景點介紹>金山朱銘美術館

金山朱銘美術館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台北市金山朱銘美術館門票 台北市門票 台北市套票 金山朱銘美術館門票價格 金山朱銘美術館 美術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人民幣90元開放時間:10:00-17:00(每周一休...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不要特別去,路過的時候看看風景,還是很棒的。空氣很清新的感覺,都是搞藝術的人前往的,很不錯。...”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金山朱銘美術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美術館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象的室內展示館,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朱銘的創作最有名的是"人間"及"太極"系列,有木雕、銅塑及後來的鋼塑。眾多的作品中,除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在園區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朱銘』苗栗縣通霄鎮人,是台灣知名的雕塑作家。當初他以融合中國哲學的『太極』雕塑聞名於國際。80年後,朱銘轉以描繪人間百態的『人間系列』為主要創作主軸。「朱銘美術館」位處新北市金山區,於1999年9月成立,同時園區還規劃有服務中心、藝術表演區、藝術交流區、朱雋區、戲水區、太極廣場、美術館本館、人間廣場、慈母碑、藝術長廊等設施,是個假日休閑的好去處。

金山朱銘美術館地图
 地图:
金山朱銘美術館交通
 交通: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號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不要特別去,路過的時候看看風景,還是很棒的。空氣很清新的感覺,都是搞藝術的人前往的,很不錯。
  • 9134人想去

  • 1336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