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高雄市>高雄市旅遊景點>高雄市景點介紹>原生植物園

原生植物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高雄市原生植物園門票 高雄市門票 高雄市套票 原生植物園門票價格 原生植物園 自然中心 植物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7-3497538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縱貫鐵路旁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原生植物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原生植物園位於高雄市位在左營區重光路旁,凹仔底新莊仔路以東、曾子路以西之間,成立於民國83年占地4.66公頃,是全國首座以台灣原生植物為主題的綠化公園。目前園區內有45科60多種台灣原生植物,整個園區就像是一座活的台灣植物博物館,具備地方特色之外,也兼備教育與休憩的功能。

當你踏入園區,便開始進入一個完整而生動的生命成長故事。園中的植栽,以景觀式手法設計,將生態與休憩功能非常巧妙地結合。入口廣場將具有教育意義的內容,以藝術形式呈現;而溪流區高高低低的激流,仿如自然重現,花式噴水、曲橋、沙灘,更提供市民饒富趣味的園區景觀。園區內每種植物都設有解說牌,說明樹種的名稱、特色與特殊用途,提升了市民認知的水平與綠化的質量。

園中有紅樹林區、水生植物區、南部低海拔植物區、珊瑚礁區、海岸林區等等,還有可媲美日本京都“哲學之道”的植物文學步道,是個生物多樣豐富的優良植物園,遊客在此可充分享受到精致的都會型植物園休憩空間。

原生植物園交通
 交通:

高雄市左營區重光路(縱貫鐵路旁)

自駕車:

1、國道一號:由鼎金系統交流道下,接國道十號往左營前進至大中一路即可到達原生植物園。

2、國道三號:由燕巢系統交流道下,接國道十號往左營前進至大中一路即可到達原生植物園。

火車:

(1)、搭乘火車至高雄火車站,於站前轉乘5、6、17、19、31、43等公交車至左營站,沿勝利路步行即可到達原生植物園。

(2)、搭乘火車至左營火車站,沿翠華路轉崇德路步行即可到達原生植物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080人想去

  • 509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