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高雄市>高雄市旅遊景點>高雄市景點介紹>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高雄市城市光廊門票 高雄市門票 高雄市套票 城市光廊門票價格 城市光廊 可觀賞景色的車道/兜風觀光 建築 名街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7-2811591

地  址:高雄市中山路和中華路之間的五福路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四11:30-23:00、周五11:30-24:00、...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在這裏吃飯的人是有,但是發現人不多,而且很奇怪都是老外的感覺。各種顏色的燈光交錯著,散發著濃濃的味道。...”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城市光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五彩的燈光、別致的咖啡座、悠揚的音樂,巨資興建的城市光廊愈夜愈美麗,彌漫藝術的氣息。城市光廊經過藝術家的巧思裝扮下,公交車亭、紅綠燈、電器箱、垃圾桶,憑添了五彩的燈光,在此露天下咖啡座,淺啜一杯咖啡,香味特別濃郁。

    城市光廊的藝術團隊的原創作品再加上“SMILE—2001希望之墻”,讓大家行走光廊中,充分感受藝術與生活的完美融合。“SMILE—2001希望之墻”長188公尺,上面共有2001位市民的笑臉,老老少少,從新生兒到八十歲的阿公、阿媽都有,期許所有的高雄市民能夠以微笑來面對每一個嶄新的一天,讓整個高雄市呈現歡樂、和諧、美麗的風貌。

    城市光廊主題區為露天咖啡座,別具浪漫風格,露天廣場常有樂團表演,這裏還有一座會發光的玻璃平台,是由主持規劃光廊的藝術家林熹俊所設計的,在搭配各式彩色燈光的變化之下,更添炫麗;“人、狗、梯、門、窗”的創作則是由蘇誌徹所設計,夜晚透過燈光照射,增添了不少神秘幻想的氣氛。

城市光廊地图
 地图:
城市光廊交通
 交通:

駕車:於中正交流道下順中正一路接五福一路.二路直走遇中山路即抵城市光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在這裏吃飯的人是有,但是發現人不多,而且很奇怪都是老外的感覺。各種顏色的燈光交錯著,散發著濃濃的味道。
  • 2011-10-19 00:00 遊客 發表:
    9月30日白跑一趟,過後得知當地市政府把此景點給酒吧經營者管理。因成本費用考量,酒吧經營者都不開燈。
  • 2009-07-17 00:00 遊客 發表:
    一個很漂亮的地方,五光十色,很有感覺哦。 五彩的燈光、別致的咖啡座、悠揚的音樂,巨資興建的城市光廊愈夜愈美麗,彌漫藝術的氣息。城市光廊經過藝術家的巧思裝扮下,公交車亭、紅綠燈、電器箱、垃圾桶,憑添了五彩的燈光,在此露天下咖啡座,淺啜一杯咖啡,香味特別濃郁。沒有去過的朋友強烈建議去哦。
  • 888人想去

  • 1697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