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高雄市>高雄市旅遊景點>高雄市景點介紹>高雄港

高雄港

点评: 1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高雄市高雄港門票 高雄市門票 高雄市套票 高雄港門票價格 高雄港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4號

開放時間:每周六、日的16:30、19:30各一個班次。...

門票信息:高雄港遊艇每人NT$20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我應該是站著對面看到的,很多集裝箱在裏面,而且還有遊船,我沒有座,看上去都是團隊客人來這裏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高雄港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高雄港風雲
    高雄港所在地於明朝後期是一個小漁村,荷蘭入侵與鄭成功來台時期都有開拓,清初已成為高屏地區商品集散中樞,1858年中英天津條約高雄港開口通商,1863年成立高雄海關;高築港計畫的關鍵人物是台灣總督府土木局技師川上浩二郎,於1900年後展開多次計畫拓建。
    高雄港曾長期位居世界海洋貨運第三大港,僅次於香港與新加坡,但近來受到其它港口之競爭挑戰,但高雄港仍努力提升其競爭力,目前高雄港貨運進出量約占全台66%。

    高雄港觀光船
    來到高雄港可搭觀光船欣賞高雄港的美景,觀光船航行的路線是逆時針方向,繞高雄第一、二港口和旗津島,過程中觀光船上會撥放解說錄音帶,或由專人以風趣的方式為遊客們解說,暢談高雄港的形形色色。
    而高雄港三號碼頭正好面對高雄港第一港口,左臨旗津島右倚壽山,登上觀海?曬凵痛敖齦噝鄹壑哺純稍短魘偕街讕啊?/P>

高雄港地图
 地图:
高雄港交通
 交通: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2號

自駕車:

1、國道三號:於田寮收費站後轉走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於民族路出口下道道,經過天祥路、明誠路、大順路、建工路、九如路、八德路至七賢路,再往前走到七賢三路,即可到達高雄港。

2、國道一號:於最尾高雄端下交流道,轉走漁港路即可到達高雄港。

公交車:高雄火車站前搭乘248路至“鼓山輪渡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我應該是站著對面看到的,很多集裝箱在裏面,而且還有遊船,我沒有座,看上去都是團隊客人來這裏的。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高雄港位於高雄市,舊稱打狗港,是台灣南部最重要的商港是,也是台灣最大的港口,為高雄產業觀光的重要主角,遊客們可觀賞高雄港的水都風情,為世界著名的港埠,港灣之美,不遜於世界著名的港口,高雄港務局開放遊客觀光,沿途可欣賞高雄港雄偉建設及海上的優美景色;高雄港第二港口的港嘴左右兩側,駐立兩座以『高』字為形狀非常有創意的信號台,亦為高雄港的一大特色。
  • 2013-11-20 00:00 遊客 發表:
    是台灣南部最重要的商港,也是台灣最大的港口,可以來這裏座觀光船欣賞高雄港的美景。
  • 2013-10-18 00:00 遊客 發表:
    高雄最推薦的當然是凱旋夜市啦~還有旗津島~那裏沙灘特別舒服
  • 2013-02-07 00:00 遊客 發表:
    沒什麽人氣的地方。據說這座樓和101是同一位設計師完成的,
  • 2012-02-15 00:00 遊客 發表:
    到高雄港可要搭觀光船欣賞高雄港的美景,觀光船航行的路線,逆時針方向,繞高雄第一、二港口和旗津島,過程中觀光船上會播放解說錄音帶、暢談高雄港的形形色色
  • 6538人想去

  • 1836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