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新竹市>新竹市旅遊景點>新竹市景點介紹>觀音海水浴場

觀音海水浴場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新竹市觀音海水浴場門票 新竹市門票 新竹市套票 觀音海水浴場門票價格 觀音海水浴場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桃園縣觀音鄉觀音村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觀音海水浴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觀音海水浴場位於桃園縣觀音鄉觀音村,以往因軍事因素,一度關閉,現已再度開放。海水浴場的沙灘平坦,沙質細柔潔凈,潮線的漲退差異很大,戲水時應特別註意。

目前有營地及套房供住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附近飲食相當不方便,若來此地旅遊,須有事前的準備。諾大的觀音大士石像,是觀音海水浴場的指針,還有不遠處的白沙岬燈塔,更顯出色。循軍營旁的斜坡即可進入沙灘,此處的海岸線綿長,沙灘平廣,風沙亦強,是夏季清涼的好去處!浴場內原設有看台及涼亭,但現已無人管理,戲水賞潮需格外小心。

此地居民多屬泰雅族,“嘎拉賀”為泰雅族語,意思是又大、又遠、又壯;台灣光復後政府為方便使,另取漢名“新興”,故嘎拉賀部落又叫新興部落,嘎拉賀溫泉又名新興溫泉。泉質為弱堿性碳酸,PH8,溫度為54度,對於婦女病及癬癥狀有療效。
嘎拉賀溫泉位在部落東南溪谷,溫泉因溪水註入多寡冷熱不同感受,夏秋皆適合。附近新興社區溫泉旅館林立,如果是二天一夜,隔日可至北橫公路更段森林,探訪四陵的瀑布溫泉,享受灌頂洗法的樂趣。部落本身像一座大農場,遍野栽植著香甜可口的水蜜桃和水梨,屆時在巴陵或嘎拉賀,都可來買果農自產自銷的新鮮水果。 

觀音海水浴場地图
 地图:
觀音海水浴場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020人想去

  • 1384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