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南投縣>南投縣旅遊景點>南投縣景點介紹>埔裏小鎮

埔裏小鎮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投縣埔裏小鎮門票 南投縣門票 南投縣套票 埔裏小鎮門票價格 埔裏小鎮 自然中心 古鎮/古村 農家樂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的酒廠開放參觀,了解了不少原住民的釀酒歷史,推薦來看,同時,若想在這裏買點伴手回去也不錯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埔裏小鎮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埔裏全鎮面積162公裏,海拔在380─700公尺之間,氣候上冬不嚴寒、夏不酷熱。盆地東北的關刀山,標高1,924公尺,是周邊最高山,另外三面則為集集大山系的山頭與小丘。

埔裏曾是眉社、埔社等原住民部落及平埔族的匯聚之地,加上位居山區,開發較晚,保留了豐富的族群歷史。回顧埔裏盆地的開發過程,令入感受到山城充滿歷史、人文氣息的一面。

由於中海拔的雨量及濕度較低海拔地區高,林木茂盛,鳥類資源豐富。埔裏平常留鳥約有36種、冬候鳥62種,山區可見到黃山雀、白耳畫眉、冠羽畫眉等的蹤影。

除了有天然美景,天氣穩定,豐富農特產品外,埔裏人更努力保存,發揚埔裏特色,以山之城、水之鄉、花之都、藝之鎮、健之邑的主題,總體營造埔裏。埔裏又得天獨厚的擁有四季溫和及甜美的水質。

對人類學研究而言,埔裏可說是一座寶庫。考古學者在水蛙窟發現了距今約2400-3600年前的“水蛙窟文化遺址”,烏牛欄台地也有距今約1700-2370年前的“大馬璘文化遺址”,建築、陶器、石器等遺跡相當豐富,保存了原始村落珍貴的文化內涵。

埔裏小鎮地图
 地图:
埔裏小鎮交通
 交通:
    高鐵
    搭高鐵至台中站下,再轉搭其它大眾運輸工具。
    客運
    1.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埔裏
    2.台中→埔裏
    3.水裏往埔裏(員林客運、豐榮客運) 
 &nb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9-14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的酒廠開放參觀,了解了不少原住民的釀酒歷史,推薦來看,同時,若想在這裏買點伴手回去也不錯呦
  • 2013-07-19 00:00 遊客 發表:
    埔裏位於南投縣,台灣的地理中心點也位於此地。海拔500,在那裡的兩天是我們最涼快的兩天!其他地方真的超熱!住埔裏本來是因她距離日月潭和清境很近,可我卻意外的喜歡上了這個本來只是被我們當成一個落腳點的埔裏
  • 7528人想去

  • 1781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