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花蓮縣>花蓮縣旅遊景點>花蓮縣景點介紹>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

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jiqihaishuiyuch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花蓮縣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門票 花蓮縣門票 花蓮縣套票 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門票價格 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 地質地貌 海濱/沙灘 遊戲/娛樂中心 水上樂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台灣花蓮縣豐濱鄉海岸公路

開放時間:露營區全年開放;海水浴場6-9月06:00~18:00...

門票信息:全票40元/人,半票2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昔日阿美族人利用此處的天然地勢曬鹽,而每次狩獵完畢即順道在此取鹽回家,非常方便。阿美族人過去稱之為“KAROROAN”,引其“加魯灣”為地名。

浴場北側有一處芭崎休憩區,是眺望海灣的最佳地點,整個磯崎灣圓滑曲線和白色浪花一層層不斷地撲向岸邊,所濺起的並行線美景,全部映入眼簾。

海水浴場提供多樣化的水上活動,像是水上摩托車、快艇攬勝、獨木舟、飛行傘、休閑船、香蕉船、水輪車、拖曳圈等刺激好玩的海上活動。還打造20間特色小木屋,讓遊客在小木屋內亦能領略大自然脈動。

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地图
 地图:
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渡假村)交通
 交通:

大眾運輸:

花蓮客運/鼎東客運:

由花蓮市搭往靜浦的花蓮客運,在磯崎站下車,每天班次05:30-17:30,平均1小時一班。

自行開車:

從花蓮出發:自花蓮市沿11號省道南行→大坑→鹽寮→水漣→蕃薯寮→加魯灣渡假村(磯碕海水浴場)全程約37.5公裏。

從台東出發:自台東經卑南走11號省道北上→東河→成功→長濱→加魯灣渡假村(磯碕海水浴場)全程約138公裏。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775人想去

  • 84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