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花蓮縣>花蓮縣旅遊景點>花蓮縣景點介紹>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shakadangbudao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花蓮縣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門票 花蓮縣門票 花蓮縣套票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門票價格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 山嶽/山嶺 觀景步行區/名勝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台灣花蓮縣秀林鄉砂卡礑步道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值得一去的,絕對,不夠很多人容易錯過。”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砂卡礑(神秘谷)位於太魯閣內,這裏的自然景觀是最大魅力,壯麗的山嶽、清澈的溪流以及新鮮的空氣讓此地成為花蓮最佳勝地。步道全程都是沿著砂卡礑溪左岸的溪畔行走,由於大部分是沿用早年台灣電力公司在興建發電廠輸水管與攔砂壩時辟建的施工道路,因此平坦易行。

砂卡礑溪長約16公裏,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以大理石和片麻巖為主的石頭,因為溪水中的微酸溶解大理巖中碳酸鈣成分,因此溪水常常呈現美麗的藍綠色,景色優美。砂卡礑溪有2-3處適合跳水的深潭,深度大多在4、5米以上,是許多跳水愛好者朝聖的地方,加上瀑布眾多,砂卡礑溪更有多處天然的SPA瀑布,形成砂卡礑溪最美麗的景觀。

砂卡礑其名稱源自於太魯閣族在這裏建社時曾經挖掘出臼齒,當地原住民認為是祖先留下來的歷史痕跡,所以將此地稱作砂卡礑,也就是在太魯閣族語中“臼齒”的意思。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地图
 地图:
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交通
 交通:
班車:搭乘國光客運,由台中或花蓮搭往天祥的班車,沿途可停。在花蓮市搭乘往梨山的班車及往天祥的花蓮客運,沿站可停。

自駕:
1、台北蘇花公路→遊客中心台八線→太魯閣
2、台東台九線→遊客中心台八線→太魯閣
3、南投台十四甲→太魯閣由太魯閣北端進入(由台北宜蘭來的車子,不要過立霧溪橋),先經過太魯閣遊客中心,然後在第一個隧道(砂卡當隧道)後,可看到神秘谷橋,循回旋梯下砂卡當溪畔,即為砂卡當(神秘谷)步道。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723人想去

  • 1396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