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花蓮縣>花蓮縣旅遊景點>花蓮縣景點介紹>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花蓮縣六十石山門票 花蓮縣門票 花蓮縣套票 六十石山門票價格 六十石山 自然中心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觀景步行區/名勝古跡 礁石/巖石/奇石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台灣花蓮縣富裏鄉六十石山風景區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號稱小瑞士,8-9月適逢金針花季,滿山遍野的金針花頗為震撼。”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六十石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有小瑞士之稱的六十石山,是觀賞滿山的金針花的好地方,也是難得的悠閑感受。每年的八月到十月,是金針盛產的季節,也就讓擁有滿山遍野的六十石山,出現美麗的景色。翠綠的山野中,滿布黃澄澄的金針花,讓人覺得格外幽靜。

遊人可登上六十石山立身高處俯覽花東縱谷的無限江山,氣勢磅礡,非常值得流連徜徉。另外在接近六十石山嶺頂途中尚中有一棵珍貴老茄冬樹,樹幹基部已蝕空,但仍生意盎然,單從樹勢觀之即知不知走過多少的歷史歲月。過去以金針幹制品制銷為主的六十石山,近年來已經逐漸轉型為休閑農業並重的觀光景點。

據當地人說,早在日治時期這一帶的稻田每一甲可生產60石縠子,因此被稱做六十石山。另一種說法是早在日治時期,這片山區本是一片繁茂的樟樹林,為了煉制樟腦而被砍伐一空。結果發現在空曠的山坡上,散布著60塊巨大的石頭,所以這裏被名命為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地图
 地图:
六十石山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經富裏鄉竹田,再循六十石山的指標上山,大約行進8公裏即可到達六十石山。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經富裏鄉竹田,再循六十石山的指標上山,大約行進8公裏即可到達六十石山。

公交車:
1、火車:搭乘北回線鐵路至花蓮火車站,轉搭往台東、富裏的花蓮客運山線班車,在竹田站下車,再轉搭出租車,即可到達六十石山。
2、客運:於台東市搭乘往花蓮、瑞穗的鼎東客運山線班車,在竹田站下車,再轉搭出租車,即可到達六十石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8-07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號稱小瑞士,8-9月適逢金針花季,滿山遍野的金針花頗為震撼。
  • 14458人想去

  • 85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