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花蓮縣>花蓮縣旅遊景點>花蓮縣景點介紹>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点评: 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花蓮縣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 花蓮縣門票 花蓮縣套票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價格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森林 山嶽/山嶺 池塘 自然中心 觀景步行區/名勝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3-8641594

地  址:台灣花蓮縣壽豐鄉林園路池南森林遊樂區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假日大人50元,平日40元,學生25元,65歲以上1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學生票才25,當然景色更是優美,森林很大,走一圈下來要花不少時間,不過一路上優美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由於池內森林區居高臨下,是眺望鯉魚潭風光最佳的位置,在遊樂區的行政大樓二樓,還設有咖啡品茗處,方便遊客在此地休息,欣賞鯉魚潭風光,和按圖索驥認識環潭群山。池內森林區在50年代至70年代是木瓜山(2500m)伐木的集散地,至今在池南區內還保留著古老的運材索道(又稱流籠)和德國制的蹦蹦車,還有超大型的蒸氣集材機供遊客參觀。其中蹦蹦車還可以讓遊客搭乘照相,行政大樓內還有林業陳列館,提供遊客了解台灣林業發展歷史,此地是兼具生態旅遊和森林浴的好地方。來到池南,沿著自導式步道,深入森林區,沿途每到一處重要的植物生長區,都會見到解說牌,方便遊客自行導謮,了解周圍環境,自導式步道環繞一周,約25分鐘走完,坡度也很平緩,適合一般遊客。另外還有森林浴步道,這是更深入林區內的步道,距離較長,坡度時緩時陡,繞一圈要40至50分鐘,其中最陡的一段,被稱為“好漢坡”,有200多階,夏天攀爬一趟,無不讓遊客汗流浹背,充分達到健行運動目的,但遊客深入林間時要註意,沿途時常會有蛇類出沒。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地图
 地图: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交通
 交通:

從花蓮市南下,沿台9線至南華地下道接上台9丙線;

若從台東方向北上,在壽豐附近也可以接上台9丙線,在抵達17公裏處,路旁會有指標,進去後再走300公尺就可看到售票口。

自行搭車前往,可以在花蓮市區火車站前搭乘花蓮市客運的文蘭或壽豐路線,在鯉魚潭站下車,再徒步進入。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學生票才25,當然景色更是優美,森林很大,走一圈下來要花不少時間,不過一路上優美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很美,很多家庭在此踏青,帶孩子親近大自然,很愉悅~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遊樂區有很多不同的區域可以遊玩,蠻適合小朋友和家長過來玩一玩,在那裏看到了好多鯉魚,很可愛,值得推薦
  • 2013-03-30 00:00 遊客 發表:
    帶著小朋友走這樣的地方輕松又好玩,這裏有定向運動可以玩兒,還有很多自然的體驗,這樣的地方看起來經常被用於組織孩子們的自然學習,太幸福了。 推薦給各位媽媽
  • 2012-02-04 00:00 遊客 發表:
    上午半天參觀了日本殖民期的慶修院 鯉魚潭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林田山林場 買了檳榔 50台幣一袋 有點澀 不會吃。
  • 2011-11-20 00:00 遊客 發表: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風景優美,站在這兒鳥瞰鯉魚潭波平如鏡,心情也似明鏡般清澄了
  • 14606人想去

  • 1630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