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石家莊市>石家莊市旅遊景點>石家莊市景點介紹>奇跡天地親子樂園

奇跡天地親子樂園qijitiandi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石家莊市奇跡天地親子樂園門票 石家莊市門票 石家莊市套票 奇跡天地親子樂園門票價格 奇跡天地親子樂園 遊樂場 度假村 訓練營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0元開放時間:9:00-19: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奇跡天地親子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提供寶寶大運動量的懸空軌道滑車、水床、氣洞蹦床、三滑道瀑布球池滑梯等!有適合小寶寶玩的兒童電動轉馬、小型滑梯秋千、決明子沙池樂園、過家家蘑菇屋等!讓寶寶在玩的過程中開發智力,學習與家長交流、與同齡的小朋友交友,提高寶寶的社交能力,讓寶寶健康的全面成長!
 
各位爸爸媽媽請問你們一天有多少時間與寶寶一起聊天、遊戲互動呢?即便是在一起很長時間,那你是否真正的全心全意去和寶寶做交流呢?經專家研究如果家長與自己的寶寶一天有2--4小時認真交流互動,對寶寶的成長是非常有幫助的。正所謂春困秋乏,步入秋天的石家莊多風又有揚塵。在家和寶寶一起懶懶的坐在沙發上雖然愜意,但是對寶寶的成長發育沒有益處。寶寶就是要多運動、多接觸新鮮事物。室內大型親子樂園奇跡天地就寶寶提供了很好的去處。我們不僅提供寶寶大運動量的懸空軌道滑車、水床、氣洞蹦床、三滑道瀑布球池滑梯等;還有適合小寶寶玩的兒童電動轉馬、小型滑梯秋千、決明子沙池樂園、過家家蘑菇屋等;還有專門為爸爸媽媽和小朋友設置的圖書吧;還有讓家長和寶寶交流與互動的益智玩具區。讓寶寶在玩的過程中開發智力,學習與家長交流、與同齡的小朋友交友,提高寶寶的社交能力,讓寶寶健康的全面成長。
奇跡天地親子樂園地图
 地图:
奇跡天地親子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
京港澳高速→裕華東路→談固東街往南→中山路談固東街交口下車步行即到。
 
公共交通:
21路、580路、533路、42路、28路、55路、65路到談固東街與中山東路路口站下車北行300米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398人想去

  • 285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