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保定市>保定市旅遊景點>保定市景點介紹>龍門湖歡樂世界

龍門湖歡樂世界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保定市龍門湖歡樂世界門票 保定市門票 保定市套票 龍門湖歡樂世界門票價格 龍門湖歡樂世界 遊戲/娛樂中心 水上樂園 遊樂場 度假村 水上運動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易縣西山北鄉於家莊村龍門湖歡樂城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13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總得來說還可以,就是一天下來腳上手上有好多小劃傷,還有好多沒素質的人無奈,造浪池根本沖不起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門湖歡樂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狼牙山龍門湖歡樂世界位於保定易縣西山北鄉於家莊村,坐落於龍門湖畔,相連西坨公路,面積275公頃。距北京120公裏,距天津170公裏,距石家莊150公裏,距保定50公裏。處於京津石三角地帶,環京津休閑旅遊產業帶,地理位置十分優越。為建設狼牙山5A級景區,充分利用狼牙山龍門湖旅遊資源,實現狼牙山景區可持續發展。狼牙山中凱集團與景區管理委員會密切合作,創新旅遊產品,培育旅遊新項目,完善狼牙山旅遊區產品體系,提供多元化、時尚化的旅遊體驗,建設開發了狼牙山龍門湖歡樂世界旅遊。於2012年投資設立,2013年6月18日盛大開業!園內水上設備及陸上設備融為一體,豐富了遊客的娛樂項目,企業引進國內先進的水循環處理系統,使園內水變得更純凈、更安全、更有保障。為了讓中外遊客及廣大市民在炎熱的盛夏有一個全新的玩水體驗,企業充分考慮及策劃,使每個設備帶給每位遊客的體驗均是截然不同的感受。滿足遊客回歸自然、親水親山、時尚刺激、健身娛樂的需求。 

歡樂城項目:

寶貝水城——

帶給小朋友童話水世界的寶貝水城由水城、水迷宮、親子滑道以及嬉水區四大部分組成,由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卡通人物、七彩水果、美麗花朵、精靈海魚組成四個特效的水上主題區。水迷宮由各種海洋生物裝飾,各式各樣的半透明兒童滑道組成。互動水屋、蘑菇噴淋、T型噴水、水上彩虹、噴水小醜、水槍等濺落清澈水花讓孩子們透心清涼,提供給兒童一個歡樂、熱鬧的戲水天地。

水深0.2-0.3米,身高限制:2000px~3750px

漂流河——

漂流河也稱懶惰河、環流河,長400多米,水深0.8-1.2米。漂流河是最受情侶歡迎的“愛河樂園”和“水上巴士”;讓您在潺潺的流水中釋放緊張工作的壓力,舒緩身心、隨波逐流、怡然自得、逆水行舟激流勇進,來享受“海水漂流”帶給的心情的釋放,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歡樂情懷。置身於浮筏之上你就可以盡情的享受那份休閑,自由地漂流。漂流河會是全家享受休閑時光、體驗親情之旅、幸福之旅的最佳選擇。

超級造浪池——

海浪池面積6000㎡,水深有0.5-1.8米,長達 10 分鐘的持續造浪,提供 8 種造浪模式,最高可形成 2米高的浪潮,猶如在大海中沖浪;在保定地區第一個大浪池中,您可以展開雙臂去迎接洶湧而來的波浪,躺在巨浪之顛感受波瀾壯闊的刺激,也可以在沙石中領略驚濤拍岸之勢。造浪結束後就是一個平靜的放松時段,您可以在水池裏面安逸的遊泳,特別適合全家共同體驗。

身高限制:3750px以下兒童、65周歲以上長者必須穿上浮力衣,並在家長監護下參玩。

加勒比大水寨——

世界上最大的單一設施主題式的玩水區加勒比水城是一種集水滑梯、兒童戲水小品、巨型翻鬥、主題雕塑包裝等多功能性的互動娛樂設備。讓置身其中的遊客度過清涼的夏天,忘卻夏日的火熱。身高限制:2750px~4500px;體重限制:45㎏—85㎏。65周歲以上長者謝絕參與(水深0.4米);

離心滑道——

離心滑道沿著高高的山坡,蜿蜒而立,遊客乘坐特別設計的雙人浮圈,通過110米管道,一路上旋轉加速,充分感受離心力後,再經過曲形管道,沖入下面的水池。最適合男女朋友共同體驗。

身高限制:2750px~4750px;體重限制:35㎏—90㎏。 

超級大喇叭——榮獲國際旅遊行業“金票獎”

         ——“最佳新項目滑道”

朋友家人坐在四葉草型浮圈裏從六層樓高的平台出發,徐徐進入黑洞滑道像被龍卷風摔吸進去一個巨大的喇叭當中,旋即急速下墜,獲得高速,進入大喇叭筒體內,在慣性與重力的作用下,人隨皮筏在大喇叭筒內左右搖擺、跌宕起伏,最後慢慢滑向出口,進入落水池。遊客在快速滑行中傾情歡叫,體驗落差、飛花逐浪、新奇快感,體驗高速離心及淩空飄浮的刺激與樂趣。

身高限制:3500px~5000px;體重限制:35㎏—100㎏。65周歲以上長者謝絕參與。

急馳競賽——

由4條各自獨立、完全相同的滑道組成,4個遊客可各自選一條滑道,從20米高的塔端進入,開始急馳滑行。遊客趴在飛毯似的滑板上,在完全密封的水槽完成一個完整回環。進入到開放式的直道俯沖部分,一路激起水花片片,十分好玩!

身高限制:3500px~4625px;體重限制:45㎏—85㎏。65周歲以上長者謝絕參與。

噴射滑道——

噴射滑道又被遊客稱為“水上過山車”榮獲國際旅遊行業“金票獎——最佳水上項目獎”。該滑道利用高科技電磁噴射水柱推動,浮圈在滑道內上上下下急速如同過山車般前進,帶給遊客難以置信的滑行體驗。非常適合喜歡挑戰的遊客。

身高限制:3500px~4750px;體重限制:45㎏—90㎏。65周歲以上長者謝絕參與。

天然的沙灘遊泳池

面積50%*100米,水深0.5-1.5米,在炎炎夏日中體驗大自然帶給您清涼! 

超級大擺錘

大擺錘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新型遊樂項目。遊客乘坐在高速旋轉的擺錘上往復擺蕩,令人目眩神迷、驚心動魄;遊客往往情不自禁的發出驚呼與歡笑,極大的提高了整個遊樂場的歡樂氣氛。

40人海盜船

海盜船是一種全新設計的觀覽車類遊藝機,乘客乘坐於海盜船之上,隨著由緩至急的擺動,猶如處於驚濤駭浪的大海之中,時而沖上浪峰,時而跌入谷底,驚險刺激,挑戰心裏承受能力的極限。

蟲蟲過山車

過山車是一項富有刺激性的娛樂工具,又稱為雲霄飛車。那種風馳電掣、有驚無險的快感令不少人著迷。

旋轉木馬

有人說旋轉木馬是見證兩個相愛的人的愛情遊戲,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同時坐在旋轉木馬上,木馬就會載著他們到一個完美的天堂,他們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

飛行塔——狼牙山龍門湖歡樂世界不僅在設備上為遊客提供各種心情遊玩,而且還精心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盛宴。熱辣的沙灘美女、熱情奔放的桑巴舞女郎、樂隊等,在不同時間段與您一起度過、體驗狼牙山龍門湖歡樂世界帶來的別樣風情盛夏、難忘之旅!

水質:水城共有6000立方的水域,四個機房24小時循環過濾保證水質4-6小時能夠全部過濾凈化一次,每天加註1/6新鮮水,一個星期左右整個水能全部更換一次,並配有專業水質處理員,從而使水質能達到國家標準。


配套項目:為了能給遊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水城還設置了泳衣店、冷飲店、更衣室、浮圈出租屋、特色風味小食店、救護站等配套服務設施,能滿足遊客食、遊、購、娛的需求,使大家放開心情輕松的遊樂。

安全保障:水城配備了二十幾名訓練有素的救生人員、十幾名經專業培訓的安全員、還有醫護人員、專門的救護應急小組等能有力得保證所有遊客的安全。大家可以放心的娛樂。

服務理念:精心維護品牌水質,細心照料遊客安全,讓遊客高興而來,安全滿意而歸。

 

龍門湖歡樂世界地图
 地图:
龍門湖歡樂世界交通
 交通:

自駕車:北京出發—京珠高速轉廊涿高速(石家莊方向)—易縣出口下高速—左轉直行至易縣縣城—轉向易縣到滿城的公路—到西山北(右轉直行,即可到達狼牙山景區)—龍門湖水上樂園。 公共交通:狼牙山-龍門湖直通車:每天早上07:30,發車地點:保定市人民廣場對面市政府東側。車費:30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8-17 00:00 遊客 發表:
    總得來說還可以,就是一天下來腳上手上有好多小劃傷,還有好多沒素質的人無奈,造浪池根本沖不起來
  • 15822人想去

  • 183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