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保定市>保定市旅遊景點>保定市景點介紹>白石山風景區

白石山風景區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保定市白石山風景區門票 保定市門票 保定市套票 白石山風景區門票價格 白石山風景區 森林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312-7313456

地  址:河北省淶源縣淶源縣城南15公裏

開放時間:8:00-18:00

門票信息:門票價格:50元/人,憑學生證半價,憑老年人證、...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過一次,不錯,建議大家多去玩玩。”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石山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石山坐落在河北西部,擁有良好的自然生態環境,純凈清新的空氣,涼爽宜人的氣候。暑期平均溫度只有21.7度。白石山山體高大,奇峰林立,地貌景觀獨特,人文旅遊資源豐富,是一個集地質、科研、教學、觀賞、旅遊為一體的天然地質公園。
 
白石山因山體遍布白色大理石而得名,核心的大理巖峰林處於原始自然狀態,具有很高的科學價值和觀賞價值。白石山海拔高,坡度陡,懸崖絕壁,最高峰海拔2096米,擁有我國唯一的大理巖峰林地貌,是我國峰林地貌的一種新類型。峰林造型獨特,千姿百態。夏季,山中多雲霧,雲海佛光頻現,整個景區可以用雄、奇、險、幻四個字來概括。
 
白石山植被茂密,動植物種類繁多,是華北地區物種多樣性中心區之一。不少專家認為白石山是一個集“黃山之奇,華山之險、張家界之秀”的旅遊勝地。白石山不僅山奇而且水美,以高山、峽谷、溪流、瀑布景觀為主的十瀑峽景區是白石山腳下的一條峽谷。泉水在峽谷巨石之間流淌,跌宕為瀑,留連為潭,峽谷兩側山體陡峻,怪石羅列,景觀別致。到了晚上,一定要去拒馬河源頭的白楊綠地間走走,聽溪流淙淙,看澤塘遍野,走在其間,清涼繞體,暑意頓消。
白石山風景區地图
 地图:
白石山風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北京-淶源:線路1:京石高速-河北高碑店下高速-向西走112國道-經淶水-易縣-清...更多自駕線路北京-淶源:線路1:京石高速-河北高碑店下高速-向西走112國道-經淶水-易縣-清西陵-紫荊關-淶源,全程約240公裏。線路2:107國道-經定興至易縣-走112國道-經清西陵-紫荊關-淶源。全程約200公裏。鐵路從北京南乘坐7095次(北京南-太原)列車直達。(發車時間-6:37)從北京南乘坐7197次(北京南-淶源)列車直達。(發車時間-17:40)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0-11-10 00:00 遊客 發表:
    10年夏天去的,最好是走到一個飛雲的什麽地方再從從另一條路回來,人少,路遠,景色很迷人
  • 2010-07-13 00:00 遊客 發表:
    自駕車去建議去東門,可以直接將車開上山,不用坐索道。不過看了地圖,索道上去有一些景點,不知如何,沒過去看。去時正下過雨,山上雲霧繚繞,有點仙境的意思。十瀑峽7月上旬沒什麽水,可以不去,爬山很累。
  • 2010-05-04 00:00 遊客 發表:
    峰林景區景色還可以,中國唯一的大理石峰林景區,有些像江西的三清山,管理一般,指示少,建議用圖來表示,東門韭菜園停車場很小,也沒人管,車輛亂停,盤上路很陡;十瀑峽景區很幽靜,五月還能看到瀑布和冰瀑共存景色,十分的罕見,後半段道路基本是土路,這個景區設施需要加強。
  • 14652人想去

  • 1995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