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西>晉中市>晉中市旅遊景點>晉中市景點介紹>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

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changshengwei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晉中市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門票 晉中市門票 晉中市套票 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門票價格 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 歷史人文 歷史建築 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354-5687919

地  址:山西晉中市平遙古城南大街北口路東20號

開放時間:8:00-19:00

門票信息:南大街北口路東20號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種地方~~~以斂財蔚主要目的的所謂景點,我的意思,門口走過即可,不必入內~~~...”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吉祥博物館位於長盛蔚商行舊址,目前是一家擁有豐富館藏珍品的博物館。長盛蔚成立於清光緒二十二年(1896年),歇業於1917年(十月革命),歷經21年,主要經營的是進出口的絲綢、茶葉、毛皮、呢料、洋貨為主,是平遙古城內唯一的一家跨國貿易商行。
 
長盛蔚總號設在平遙,在全國各地都有分號,像重慶、許昌、濟南、天津、歸化(現呼和浩特)、庫倫(內蒙古省會烏蘭巴托),最遠跨出國門把生意做到俄國莫斯 科,形成龐大的國際網絡。如今館內設有7館14室,如中國玉器館、中國歷代銅器館、中國歷代瓷器館等,館藏珍品以不同歷史時期的家俱、瓷器、書畫、繡品為重點。
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地图
 地图:
長盛蔚(天吉祥博物館)交通
 交通:

古城內,徒步可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這種地方~~~以斂財蔚主要目的的所謂景點,我的意思,門口走過即可,不必入內~~~
  • 2013-05-01 00:00 遊客 發表:
    感覺一般。平遙古城內唯一的一家跨國貿易商行--長盛蔚的舊址,目前是一家擁有豐富館藏珍品的博物館。館內設有7館14室。館藏珍品以不同歷史時期的家俱、瓷器、書畫、繡品為重點。
  • 2009-06-25 00:00 遊客 發表:
    多加留意, 此博物館有一個精心設計的騙局。 一進門,導遊就換成了此博物館的所謂導遊,煞有其實地為你講解館內的文物和傳說。進入二門,擺放一個巨型瓷壇,導遊特別恭敬地問您是否有宗教的忌諱,我回答沒有。他介紹這是佛家弟子在壇中涅磐所用,目前世上僅存此一個,另一個為地藏菩薩涅磐所用,不幸在文革中被砸毀,此件為國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現代品”,做工粗糙,釉色不均。到了瓷器館,導遊告知今天來了一個雲遊的高僧,瓷器館暫作他的法場。然後導遊用精心設計的佛家相善、保平安、拜佛不求財的聽起來非常虔誠的理論,讓你放松警惕。然後告訴你,今天你有緣,你可以見到大師,大師不受任何費用,只是保天下人平安。然後請你入內見大師。大師為20出頭的年輕人,一看就是不善之輩。後面發生的事,不說大家便可以猜到。完全是騙你捐功德款。 這種人用偉大的佛的名義騙財,褻瀆佛的聖名。 建議當地管理部門盡快取締此類騙局。
  • 771人想去

  • 705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