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沈陽市>沈陽市旅遊景點>沈陽市景點介紹>沈陽方特歡樂世界

沈陽方特歡樂世界fangtehuanleshijie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沈陽市沈陽方特歡樂世界門票 沈陽市門票 沈陽市套票 沈陽方特歡樂世界門票價格 沈陽方特歡樂世界 主題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遼寧省沈陽市沈北新區盛京大街

開放時間:9:30-17:30(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六至周日...

門票信息:門200元/人(成人),150元/人(兒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的時候不是假期,沒有多少人,但是有些項目沒有開放,總體來說玩的還不錯,有的項目玩的有點惡心,根據個人體質,把握...”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沈陽方特歡樂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沈陽方特歡樂世界是方特系列在沈陽的首個樂園,主題娛樂項目眾多,包括宇宙博覽會、恐龍危機、海螺灣等等。此外,方特歡樂世界以科幻結合互動式娛樂為最大特色,被譽為“東方科幻神奇”,包含主題項目、遊樂項目、休閑及景觀項目300多項。

如果你的身體健康,承受力夠強,那麽你是絕對要去這樣一流的遊樂園去看一看,玩一玩的!

沈陽方特主題公園位於沈北新區道義地區,占地60余萬平方米,是一個國際一流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題公園。

沈陽方特歡樂世界地图
 地图:
沈陽方特歡樂世界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南站乘255路、北站乘236路至蒲河大道(終點)下車,乘出租車到達“方特歡樂世界”。

自駕方向

丹東、本溪方向:

遊客沿黃河大街向北至蒲河路右轉行2Km至盛京大街北行2.5Km到達“方特歡樂世界”。

北京、大連方向:

遊客有沈陽環城高速三台子出入口,沿道義大街北行6Km,至蒲河路右轉行2Km,至盛京大街北行2.5Km到達“方特歡樂世界”。

哈爾濱方向:

遊客有京哈高速蒲河出入口,沿蒲河路西行16Km至盛京大街北行2.5Km到達“方特歡樂世界”。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去的時候不是假期,沒有多少人,但是有些項目沒有開放,總體來說玩的還不錯,有的項目玩的有點惡心,根據個人體質,把握分寸就好!
  • 2013-11-21 00:00 遊客 發表:
    比較適合兒童去的地方有很多有趣的展館,喜歡的可以去看看,不過門票比較貴,如果帶朋友去還差不多
  • 2012-09-08 00:00 遊客 發表:
    有一些航天和自然科學方面的遊樂設施還是值得一贊的,可以帶小孩子去。但是大型遊樂項目不敢恭維。如果你從來沒去過遊樂場,如果你正處於青壯年,身體狀況良好,身體的承受能力極強,並且從不暈車。方特還是可以一去的。因為裏邊的大部分遊樂設施的唯一目標就是要讓你嘔吐。各種旋轉,這種繞圈。另外如果是晴天一定要帶好防曬裝備,因為方特地點在沈陽北部平原,太陽的溫度是足以把你曬冒油的。
  • 6856人想去

  • 1132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