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吉林>長春市>長春市旅遊景點>長春市景點介紹>長影世紀城

長影世紀城chang ying shi ji cheng

点评: 5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長春市長影世紀城門票 長春市門票 長春市套票 長影世紀城門票價格 長影世紀城 湖泊 主題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31-84550888

地  址:長春市凈月開發區長雙公路(近森林公園)

開放時間:5月1日至10月7日,運營時間:9:00-17:30;10月8日...

門票信息:4月1日-10月31日價格為240元,16:00後半價;11月1...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有東方好萊塢之稱,景色不錯,值得一去”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長影世紀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在長春市凈月潭風景區西側,是我國首家電影制片工業與旅遊業相結合的電影主題公園,堪稱東方好萊塢,是借鑒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和迪斯尼遊樂園的精華建造而成。

長影世紀城影視文化主題鮮明突出,它具有豐富的電影文化和民族文化內涵,以影視節目為載體,揭開電影制作的神秘面紗,讓觀眾充分享受電影藝術和優秀的中華民族文化帶給人們的高品位的精神愉悅。長影世紀城不僅是影視旅遊的勝地,也將成為長影廠的新址,成為北國長春的一張鉆石名片。

長影世紀城內的主要景觀有:4D特效電影、立體水幕電影、激光懸浮電影、動感球幕電影、三維巨幕電影、鷹神山、宇宙森林、密林古堡、陰陽廬、世紀明珠、魔方星城、懸浮宮、飛龍宮、水晶山、英雄秀場、奇妙宮、銀河宮、淘氣堡、神秘古樹、祝福泉、歡樂島等。

特效電影是長影世紀城最具特色的旅遊娛樂產品。在長影世紀城園區內,設有3D巨幕,4D特效,激光懸浮、動感球幕、立體水幕等五個特效影院。將當今世界最先進的特效電影匯集於一個園區內,好萊塢、迪斯尼都沒有做到。因此,長影世紀城又被人們譽為 “ 世界特效電影之都 ” 。 

位於“水晶山”內的巨幕影院,設有寬25米、高18米,相當於6層樓高的巨大銀幕,堪稱亞洲之最。6.1聲道的立體音響與立體特效影像,讓觀眾感受到無法想象出的震撼。 

4D 特效影院放映的影片《非常實驗室》,是由長影創意、美國著名制作公司為長影制作的世界唯一的一部影片,長影擁有獨立版權。影片在展示三維立體影像的同時,還輔助以嗅覺、聽覺、觸覺的特效感受。 

目前世界第一家室內集激光、懸浮、音樂、動畫於一體的激光懸浮影院就設在長影世紀城的懸浮宮裏。影片《精靈客棧》也是由美國著名公司設計創意的。

將世界上最先進的動感技術與球幕電影技術結合而成的動感球幕電影,目前只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凱薩宮、好萊塢的環球影城和長影世紀城能夠欣賞到。在6個自由度運動的座椅上和25米直徑的球型銀幕前,人們能感受到逼真的太空旅行的各種身體狀態。高度驚險,超強刺激,是所有看過動感球幕電影的觀眾的共同感受。

長影世紀城的立體水幕電影院,是利用特殊裝置,將水變成三重“ 銀幕 ”,利用水的透射性和流動性,通過高科技幻影成像系統及同步操作的聲、光、電系統,形成斑斕奪目的奇異立體影像,帶給人以新奇的視覺沖擊。 

與傳統電影相關的娛樂項目主要有“ 電影特技館 ”和“ 英雄秀場 ”。 “ 銀河宮 ”、“ 奇妙宮 ”,為遊客揭示的是電影特技的奧秘,全方位展示電影特技效果的制作過程。遊客還可以親身參與電影特技的模擬,體驗電影特技的魅力。  “ 英雄秀場 ”主要以飛車,爆炸,槍戰等特技真人表演,再現電影中特技驚險場面。與在銀河宮、奇妙宮所體驗到的電影特技制作過程中的智慧、精巧不同,在這裏,人們看到的更多是刺激、激烈的場面,感受到更多的是電影拍攝的艱辛。 運用電影手段制造視覺刺激效果的 “ 密林古堡 ” 、 “ 鷹神山 ” 、和 “ 陰陽廬 ” ,從東西方文化的不同角度帶給遊客以不同的感受。

長影世紀城地图
 地图:
長影世紀城交通
 交通:

從火車站坐輕軌到達全程64分鐘,另有120路、160路,102路到凈月潭正門換乘專線即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它具有豐富的電影文化和民族文化內涵,以影視節目為載體,揭開電影制作的神秘面紗,讓觀眾充分享受電影藝術和優秀的中華民族文化帶給人們的高品位的精神愉悅。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長影世紀城號稱“東方好萊塢”,可實際上比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差得多,門票不菲,管理卻跟不上。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也就沖著名氣去的,畢竟有點歷史啊,不過門票好貴啊!裏面有好幾個場館,一個很大的影城,可以看好多電影,畫面也不錯,還算得上是精美的了
  • 2013-08-19 00:00 遊客 發表:
    長影世紀城是什麽破地方!!TM太差了 門票太貴240不值 導遊和電瓶車態度都很差 跟本不值,沒什麽可玩可看的 很破 跟電影沒啥關系 很小 電瓶車收400 導遊費200 坑人!電瓶車座不了幾下,導遊純粹是騙子!!!!
  • 2013-08-06 00:00 遊客 發表:
    用了學生證去的。挺好。就是人太多,好多都得排隊。
  • 2013-08-04 00:00 遊客 發表:
    最近2013年7月27日剛去看了3D電影、4D電影、極速穿梭等,挺好看的。
  • 2013-07-28 00:00 遊客 發表:
    去了一次,很遺憾!下次不會去了,也不會推薦朋友去。
  • 1782人想去

  • 1532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