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金華市>金華市旅遊景點>金華市景點介紹>九峰水上樂園

九峰水上樂園

点评: 1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金華市九峰水上樂園門票 金華市門票 金華市套票 九峰水上樂園門票價格 九峰水上樂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金華市金西開發區金西大道九峰水上樂園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九峰水上樂園成人票門市價19810:00-22: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九峰水上樂園位於金華市區西端,樂園采用當今最先進的遊樂設備,是集驚險、刺激、動感、娛樂、休閑於一身的國際...”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九峰水上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九峰水上樂園位於金華市區西端,樂園采用當今最先進的遊樂設備,是集驚險、刺激、動感、娛樂、休閑於一身的國際頂尖大型水上遊樂王國。園區采用海岸真沙鋪設,由十大遊樂區域組合而成,極具參與性和體驗性,真空造浪池真實還原海嘯景貌,海嘯浪高可達3米,在國內水上樂園中首屈一指。此外,精彩紛呈的大型互動表演貫穿日場和夜場,美艷的東歐女郎優美身姿足以引爆您的眼球,熱辣的巴西舞女帶您跟著桑巴節奏舞動,身著民族服裝的佤族姑娘讓您體驗原始野性的魅力,搖滾歌手的駐場演唱絕對嗨翻全場!

樂園還特別邀請英國滑稽演員,不時給您一個“驚喜”!優質的服務、舒適的環境、美輪美奐的表演,加上先進的水上遊樂設施,必將給您帶來夏日的動感、激情、熱辣、狂歡!水域城堡:玩樂設施的大薈萃,是水上樂園的“縮小版”,造型各式的水滑道和豐富多彩的水活動凝聚在這色彩繽紛的“城堡”之中,使它成為老少皆宜的玩樂地帶。

太空飛毯:置身於寬闊的開放式滑道,就如翺翔在失重的宇宙當中,像被一只無形的手托著向前搖擺滑動,任憑慣性推送,讓你享受不被約束的另類漂流!

太陽漩渦:順著蜿蜒曲折的封閉滑道漂流而下進入敞開式“大漩渦”,旋轉數圈後滑入水中,離心力滑行軌道的獨特設計,造就了它不一般的魅力。

翻江倒海:多個敞開式螺旋滑道的獨特設計,回旋、翻滾、急轉,不斷撥動你的神經,帶動你的心跳,體驗翻江倒海的刺激和快感。

嗨翻天:吸引眼球的造型,使它具備了“明星”的氣質,起滑高度達21米,更增刺激性和可玩度,多種滑行方式並存,帶你經歷一場嗨翻天的冒險之旅!

水浪風暴:慵懶的陽光,細膩的海沙,緩釋終日穿梭都市叢林的疲憊。最高達3米巨浪又讓你燃起與海上風暴搏擊的激昂鬥誌,雖不在海邊,卻能體驗與眾不同的海洋魅力。

奇幻漂流:當你悠閑的漂流在水上,貪婪享受午後陽光和河水清涼的饋贈時,卻不知何處湧來一股暗流使你猝不及防,繃緊神經,片刻,河水又恢復了平靜,這就是奇幻漂流的秘密。

五彩夢幻池:造型可愛的卡通滑道,種類多樣的互動設施,迸濺的水花中洋溢著稚嫩的歡笑,編織出孩子們五彩絢爛的夢幻世界。

彩虹賽道:八條延綿起伏的彩色滑道就如彩虹般延伸至水中,載你飛速穿越。想知道彩虹另一端的秘密嗎?那麽邀上朋友一起,抱起滑板向前沖吧!

九峰水上樂園地图
 地图:
九峰水上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1)金華方向沿金華市區賓虹路西行20公裏,進入金西大道,直行2分鐘即達。(2)衢州建德方向沿S315省道或330國道至下潘轉入白湯下線金西開發區方向,向前五分鐘左轉進入金西大道,直行2分鐘即達。(3)沿金麗溫高速或杭金衢高速出金華西出口(見指示牌),南行進入金西大道,直行3分鐘即達。

公共交通:(1)金華市區乘坐K501路、K502路公交車至九峰水上樂園站下車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6 00:00 遊客 發表:
    九峰水上樂園位於金華市區西端,樂園采用當今最先進的遊樂設備,是集驚險、刺激、動感、娛樂、休閑於一身的國際頂尖大型水上遊樂王國。真的還不錯也蠻好玩,但是去玩的人一定要膽子大能夠盡情的遊玩
  • 2013-09-10 00:00 遊客 發表:
    排隊要排好久,裏面買東西都好貴,不過只要身高超過150,膽子夠大還蠻好玩的。
  • 2013-08-25 00:00 遊客 發表:
    玩玩還可以,就是去的那天剛好下雨,玩了沒多長時間就回家了,有一點冷冷的,還有就是裏面吃的東西非常的貴。
  • 2013-07-22 00:00 遊客 發表:
    九峰水上樂園的停車場大,並且是免費的,所以開車去的朋友不要將車停在路邊。水上樂園的工作人員服務有問必答,且挺規範。
  • 2013-06-27 00:00 遊客 發表:
    玩的項目基本都是漂流,只是軌道形式不一樣,另外有個人造的沙灘浴場,這個很贊,有3米大浪可以體驗,就是水質挺差,另外儲物櫃收費,熱水供應也不充足。總體還行。
  • 2013-01-14 00:00 遊客 發表:
    樂園裏玩的項目少,大部分排隊時間是在等氣墊,就不能多拿幾個出來麽?像戒指玉鐲等容易戳破或者碎了掉落的首飾要求脫掉可以理解。浴室的熱水值得表揚。
  • 2012-10-24 00:00 遊客 發表:
    喜歡玩刺激的朋友去還是可以的,孩子太小還是不要帶孩子了,至少1.2米以上的朋友。
  • 2012-08-29 00:00 遊客 發表:
    大部分項目都要排隊,挺費時間,項目開發的還不夠多,總體還行
  • 7607人想去

  • 1894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