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宣城市>宣城市旅遊景點>宣城市景點介紹>中國鱷魚湖

中國鱷魚湖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宣城市中國鱷魚湖門票 宣城市門票 宣城市套票 中國鱷魚湖門票價格 中國鱷魚湖 湖泊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宣港路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0元開放時間:07:00—18: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跟團給莫名其妙拉去的莫名其妙的地方.這是個極大部分遊客不感興趣的地方.沒有必要去....”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國鱷魚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國鱷魚湖即安徽省揚子鱷繁殖研究中心,中國鱷魚湖是一處崗巒起伏的丘陵,境內有高大喬木和灌木叢林,澤邊草叢荊棘,植被覆蓋良好。溝壑、池塘、山窪、水庫貫串其間,連成水網,是一處適宜揚子鱷棲息繁衍的理想生態環境。中國鱷魚湖始建於1979年,是我國最大的揚子鱷保護基地,經過20年的人工飼養繁殖,揚子鱷數量已由當初野生收集到的140余條,增加到1萬余條,並具備年繁殖1500條的能力,揚子鱷已渡過“瀕危線”。這一成果獲得了國際社會的肯定和贊譽。中國鱷魚湖不僅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科研基地,也是一處風景優美的旅遊觀光勝地。

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因揚子鱷的外形有點像龍,俗名又沾個“龍”字,所以在我國歷史上早就身價高貴。傳說2000多年前,越王勾踐為了復國曾祭祀鱷魚,希望能得到它的庇護。後來,果然依仗三千鐵甲吞滅吳國,報仇雪恥。可見,鱷類在我國影響久遠。揚子鱷是兩棲動物,肉食。主要食物是魚、螺、蚌、蝦、雞、鴨、鵝等。自1987年開始,中國鱷魚湖逐漸對遊客開放。通過十幾年的旅遊開發,現已建成了鱷魚觀賞池、鱷魚表演場、標本展覽廳、餐廳、招待所等景點和休閑娛樂項目。

中國鱷魚湖地图
 地图:
中國鱷魚湖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
⑴宣城方向:5路旅遊公交可以直達。首班時間早晨6點,未班晚上7點。10輛車同時運營,10分鐘左右一班,票價1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12-15 00:00 遊客 發表:
    跟團給莫名其妙拉去的莫名其妙的地方.這是個極大部分遊客不感興趣的地方.沒有必要去.
  • 2009-04-19 00:00 遊客 發表:
    很多鱷魚,去了已經有三年了,鱷魚都是比較小的,太陽出來都在曬太陽,特別可愛,就是從市區過去要一些時間,
  • 2003-02-06 00:00 遊客 發表:
    設施簡陋,號稱中國第一名不副實。既沒有系統的介紹和展覽,場地又搞得亂哄哄的,像個不倫不類的動物園。
  • 2003-01-08 00:00 遊客 發表:
    那種抱著鱷魚照相的感覺是最棒的了!還有.鱷魚好可愛喲!
  • 9094人想去

  • 651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