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青島市>青島市旅遊景點>青島市景點介紹>都市雙層觀光巴士

都市雙層觀光巴士dushishuangcengguanguangbashi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青島市都市雙層觀光巴士門票 青島市門票 青島市套票 都市雙層觀光巴士門票價格 都市雙層觀光巴士 可觀賞景色的車道/兜風觀光 地面車道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32—82876868

地  址:山東省青島火車站,青島市南區單縣路1號(青島觀光巴士總站)

開放時間:取票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觀光的雙層巴士的確是看青島建築的一個好選擇,因為很多歐式建築都是比較高大的,在二層看和地面看真的很不同。...”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都市雙層觀光巴士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觀光巴士(The Big Bus Tour)最早來自於英國,在倫敦、迪拜、阿布紮比和香港的街頭都能見到它那火紅的身影。乘著紅色的雙層巴士,穿梭在繁華的街道,欣賞街道兩邊的各色風景。

青島雙層觀光巴士1線上行線路共設置了棧橋、魯迅公園、南海路(匯泉海水浴場)、八大關(八大關景區)、二療、五四廣場、奧帆基地、銀海遊艇俱樂部、極地海洋世界、雕塑園、石老人浴場、石老人、石老人觀光園、沙子口、雨林谷、大河東停車場(嶗山遊客服務中心)16個站點,下行線路在二療和魯迅公園中間改為中山公園、海水浴場。單程線路長度35公裏,平均站距1.87公裏,單程運行時間約100分鐘。巴士上還有專業講解員沿途講解。

都市觀光巴士將繼續秉承“比顧客的需求做的更好”的服務理念,為島城市民和來青遊客提供全方位品牌服務,將都市觀光巴士打造成一條文明之線、安全之線。都市觀光巴士1線駕駛員在儀式上向全社會鄭重承諾:將安全駕駛、文明行車、用心對待每一位乘客,讓廣大遊客放心、安心、舒心,體會到家一般的溫馨,爭創文明服務“五顆金星”;身著藍色導乘服、被譽為“陸地空姐”的導乘員代表表示:都市觀光巴士1線導乘員們將為遊客提供舒心的乘車環境、溫馨的導乘服務,爭創都市觀光巴士“五朵金花”,打造青島旅遊事業的靚麗名片。 "

都市雙層觀光巴士地图
 地图:
都市雙層觀光巴士交通
 交通:

青島—火車站:香港中路—香港西路—湖南路—泰安路—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8 00:00 遊客 發表:
    觀光的雙層巴士的確是看青島建築的一個好選擇,因為很多歐式建築都是比較高大的,在二層看和地面看真的很不同。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觀光巴士是一種選擇,但是我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步行,這樣自由度更大
  • 18874人想去

  • 1389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