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臨沂市>臨沂市旅遊景點>臨沂市景點介紹>沂水地下螢光湖

沂水地下螢光湖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臨沂市沂水地下螢光湖門票 臨沂市門票 臨沂市套票 沂水地下螢光湖門票價格 沂水地下螢光湖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山東臨沂市沂水縣院東頭鄉。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88元;開放時間:7:2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沂水地下螢光湖地址:山東沂水縣城南部19 公裏的時密山下。溶洞全長1200米,洞中水量充沛,碧水長流,清冽甘美,幽深...”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沂水地下螢光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山東螢火蟲水洞旅遊區(沂水地下螢光湖)是按照國家5A級標準建成,分為蝴蝶谷、螢火蟲水洞兩大主題旅遊區,另外還有崖瀑漂流、滑道車、夢幻昆蟲園等60余處景點,是集休閑觀光、科普教育、科考探險等多功能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生態旅遊區,背湖依山自然形成,三面環山,植被豐富,中間谷底貫穿一條溪流,為原始生態蝴蝶谷,有絲帶鳳蝶、枯葉蝶、麝香鳳蝶等世界著名種類多達50種,蝴蝶谷每一處建築都巧妙地利用了這裏的原始山水及植被,使原始的生態資源得以充分利用和保護,園內的小橋、流水、幽谷、鮮花和那翩翩起舞的彩蝶以及各類粗獷的原始植被,蝴蝶谷構成了一個幽靜、自然的世外桃源,是我國北方最大的自然與人工巧妙結合的蝴蝶文化公園,也是我國北方最大的蝴蝶研究基地。旅遊區內有一處特大型地下暗湖巖溶洞穴,是一處著名的地下螢火蟲水洞神秘世界。該溶洞形成於約0.65億年至2.3億年前,全長1200米,螢光湖面積2.5萬平方米,體積24萬立方米,洞體規模宏大,各種巖溶景觀千姿百態,洞中地下湖水量充沛,碧水長流,清冽甘美,幽深莫測。洞內不但有大量的鐘乳、奇石等奇特景觀,而且還生活著一種螢火蟲,這種螢火蟲僅在陰濕的巖洞中寄居生存,布滿在洞頂猶如晴朗夜空中閃爍的星星,星星點點,成千上萬,形成了一種奇妙的景觀。遊人進入暗黑的溶洞乘上一葉由繩索牽引的輕舟,破水前行,前邊豁然開朗,滿天繁星閃爍,熠熠生輝,猶如進入一個童話世界,使人浮想聯翩,流連忘返!該旅遊區可與新西蘭的奧克蘭維多摩螢火蟲洞相媲美,為世界罕見,亞洲第一,神州獨有的獨特景觀.

另外該旅遊區內還有江南韻味的南國風情、夢幻奇異的昆蟲園、浪漫溫馨的梁祝旅遊區、絢麗多彩的蝶谷彩虹、千米崖瀑漂流、巨莽滑道車等50余處著名景點,被評為“中外旅遊特色品牌”、“國家AAAA級旅遊區”等。
"
 

沂水地下螢光湖交通
 交通:
自駕車:京滬高速—日東高速—沂南出口下—227省道向北行駛—至沂水縣城—229省道向西南方向行駛約20公裏—右拐行駛約8公裏—院東頭鄉,即可到達景區,下高速後大約需要70分鐘車程。公共交通:從沂水縣城至旅遊區有公交車,每30分鐘一班。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07 00:00 遊客 發表:
    沂水地下螢光湖地址:山東沂水縣城南部19 公裏的時密山下。溶洞全長1200米,洞中水量充沛,碧水長流,清冽甘美,幽深莫測。洞內有大量的鐘乳&螢火蟲,這種螢火蟲僅在陰濕的巖洞中寄居生存,布滿在洞頂猶如晴朗夜空中閃爍的星星,星星點點,成千上萬,形成了一種奇妙的景觀。遊人進入暗黑的溶洞乘上一葉由繩索牽引的輕舟,破水前行,前邊豁然開朗,滿天繁星閃爍,熠熠生輝,猶如進入一個童話世界。沂水地下螢光湖自駕車路線:G25高速—沂水出口下—227省道向北行駛—至沂水縣城—229省道向西南方向行駛約20公裏—右拐行駛約8公裏—院東頭鄉,即可到達沂水地下螢光湖景區.
  • 1013人想去

  • 712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