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鄭州市>鄭州市旅遊景點>鄭州市景點介紹>鄭州海洋館

鄭州海洋館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鄭州市鄭州海洋館門票 鄭州市門票 鄭州市套票 鄭州海洋館門票價格 鄭州海洋館 水族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南省鄭州市文化路國基路向西200米路北

開放時間:8:30-17:00

門票信息:門票:100,開放時間:8:3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太普通太普通了,可能是因為現在城市發展了,每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都有他們自己的海洋館,相較之下,鄭州的海洋館真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鄭州海洋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鄭州海洋館位於海洋路和中方園路交叉口,其主體工程有分段式7個場館,每館一景。

遊客可在熱帶雨林館欣賞熱帶淡水觀賞魚,在珊瑚礁館裏觀察淺海珊瑚礁魚,在海洋民俗館拾貝殼、織漁網。最令人叫絕的是,海底隧道館有一條長約70米的海底隧道,配置水生生物800余種,遊客們在海底隧道裏行走時,不僅能真切地看到鯊魚、鰩魚等大型海洋魚類在頭頂、四周遊動,而且能欣賞到大型的美人魚表演。

熱帶雨林館:展示近百種熱帶淡水觀賞魚,恐怖的食人魚、珍稀的中華鱘、巨大的海象…神秘的亞馬遜叢林風光帶給你無限遐想。觸摸池:遊客親手觸摸海洋生物,手感柔滑的虹魚、皮膚粗糙的狗鯊、乖巧可愛的海星、愛生氣的小刺豚…感受生氣勃勃的海洋氣息。珊瑚礁生物館:橫行霸道的炮彈魚、好吃懶做的吸盤魚、四四方方的木瓜魚等200多種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珊瑚礁魚暢遊在花團錦簇的珊瑚叢中,熱帶珊瑚海特有的迷人風光讓人如醉如癡,流連忘返。

鯊魚館:幽暗的海底,令人生畏的大鯊魚和你擦肩而過。這裏的鯊魚包括噬人鯊、檸檬鯊、護士鯊、白鰭鯊和黑鰭鯊。大多數鯊魚的上下鄂附近都長著幾排鋒利的牙齒,讓人望而生畏。鄭州海洋館海底隧道——水下通道長約70米,展示近百種鯊魚、鰩魚等大型海洋魚類,遊客將和這些徘徊在海底深處的超級怪獸面對面。成群結隊的石斑魚風馳電掣地從你身旁遊過,飽餐後的海鰻呲牙咧嘴地打著哈欠,巨大的魔鬼魚朝你頭頂鋪天蓋地地撲來。

海豚館:設有2000個座位,6頭日本海豚,表演“水上芭蕾”等20多個精彩節目。鄭州海洋館的表演不可不看,尤其是“萬魚爭食”表演。“餐桌”上的魚兒們顯得格外地生龍活虎,並且,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進食的方式也各不相同,可謂幹姿百態。尤其有趣的是,這些頑皮可愛的魚兒竟然跟照顧它們“飲食起居”的潛水員成了如此親密默契的朋友!此情此景,不禁讓我們感慨:人類和動物是可以和平共處的,動物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鄭州海洋館地图
 地图:
鄭州海洋館交通
 交通:

乘29路, 41路, 73路, 131路, 159路, 163路, 209路, 906路到鄭州海洋館(公交二公司)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太普通太普通了,可能是因為現在城市發展了,每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都有他們自己的海洋館,相較之下,鄭州的海洋館真的不怎麽樣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鄭州海洋館還不錯。感覺還不錯。我喜歡去哪裏玩。帶上小孩,一家人開開心心的。有動物,有大人,有小孩,這才是家庭。感覺很好的。開心極了。希望大家都去。
  • 17426人想去

  • 643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