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三門峽市>三門峽市旅遊景點>三門峽市景點介紹>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

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niangniangsh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三門峽市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門票 三門峽市門票 三門峽市套票 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門票價格 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南省三門峽市靈寶市310國道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0元/人開放時間:7:00——18: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後有點後悔,太累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由百尺瀑景區,石瀑布景區,棋盤石景區,娘娘廟景區四大景區組成。百尺瀑景區突出景觀便是磅礴壯觀的百尺瀑和拆離斷層地質學上的遺跡奇觀,除此之外,還可以體驗安全、驚險、刺激的北國第一漂滑;有智、有勇、有趣的激情大沖關,封閉式軍事化的“真人CS反恐精英”槍戰遊戲,讓你在和平中體驗戰爭。 石瀑布景區水體景觀多變,雄渾壯觀,在這裏可以欣賞到原生節理形成的千仞壁立,讓人望而生畏,主要景點有:玉女湖、瑤池、七星潭、長板瀑等二十多個景點,還可以親臨由著名演員李保田、雷恪生、嶽紅等聯袂主演的《石瀑布》電視劇的拍攝現場。各個景區獨具特色,絕對會讓你有一探究竟的欲望!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屬花崗巖地貌,它完整保存著距今30-25億年拆離斷層構造的地質遺跡。為了便於遊客的遊覽,將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劃分為:百尺瀑景區、石瀑布景區、棋盤石景區、娘娘廟景區。
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地图
 地图:
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
從靈寶下高速後直接到達市區,往市區的南邊一直走,到達焦村鎮後走二線路到達南上村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

公共交通:
火車站,乘坐5路公交車——函谷酒店坐靈寶到陽平的公交車——南上村下車,乘坐出租車到小秦嶺地質公園娘娘山風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285人想去

  • 498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