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襄陽市>襄陽市旅遊景點>襄陽市景點介紹>南河小三峽

南河小三峽nanhexiaosanxia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襄陽市南河小三峽門票 襄陽市門票 襄陽市套票 南河小三峽門票價格 南河小三峽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5元,開放時間8:00-16: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不錯的一個地方,值得一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南河小三峽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南河小三峽南源於神農架陽日灣的粉清河,北源於武當山的馬攔河,流經保康縣珠藏洞匯流南河,由東莊峪入谷城縣境。經縣城至格壘嘴入漢水。在距谷城縣城23公裏處的胡家渡,1980年建起了襄樊市八十年代最大的水電站,雄偉的大壩,將河谷造成平湖,與兩岸奇峰秀山交相輝映,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的有機結合,形成了獨具地方特色的風景旅遊區。南河小三峽除了有許多優美的傳說外,沿途那些天工神匠造化出來的溶洞更令人流連往返。

南河小三峽河水發源於神農架林區,歷史悠久的的“粉水澄清”,“文龍書院”等人文景觀與鬼斧神工的“釣魚台”,“香爐台”等自然景觀。渾然一體,妙趣天成,神似舉世聞名的長江三峽而得名。南河小三峽是一處獨具特色的景區。此河山纏水繞,峰回路轉,水平如鏡,兩岸群山疊翠,峰險巖奇,綿延30余裏。以山青、水秀、洞幽、石奇、樹古而享譽華中地區,景觀100余處,主要有黃龍洞、娘娘洞、青龍盤樹、香爐石、農家博物館、月亮灣溫泉等。

南河小三峽地图
 地图:
南河小三峽交通
 交通:
自駕車:
襄陽—G70(漢十高速往十堰方向)—谷城石花出口下高速—谷城縣城—盛康鎮—南河鎮—小三峽景區。
公共交通:
襄陽市內乘坐前往谷城縣的班車,6:30至18:30每隔30分鐘一班,票價20元,到谷城縣汽車站後乘到南河的班車前往南河旅遊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775人想去

  • 1361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