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湘潭市>湘潭市旅遊景點>湘潭市景點介紹>白石公園

白石公園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湘潭市白石公園門票 湘潭市門票 湘潭市套票 白石公園門票價格 白石公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白石後街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太人工化、太匠氣了。去年去過一次,感覺如此,今年來不及去,去了雨湖,離白石公園不遠,但感覺好多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石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石公園東起齊白石紀念館,西至南嶺路,長約900米,北臨高標路,南靠中山街道舊城區,寬約350米。

齊白石紀念館左側是白石公園,園中設齊白石系列雕像,其主像由白石琢成,白袍白髯,再映於白雲之間,飄逸欲仙。公園按藝術景觀軸、環境景觀軸、藝術人生軸三條軸線布局,以畫之坊、篆之所、書之台、詩之亭突顯齊白石先生畫印書詩四絕之成就,以雕塑、園林交互滲透巧妙地構築出先生人生歷程的各個精彩斷面,使山水之中有白石,白石之神歸山水。
園林建築作為造園四要素之一,是一種獨具特色的建築類型,它比起山、水、植物,較少受到自然條件的制約,是造園手段中運用最為靈活也是最為積極的手段。園林建築的功能既要滿足園林景觀的造景要求,又要與園林環境密切結合,並與自然融為一體。湘潭市為紀念湘潭籍世界文化名人齊白石而投資興建了白石公園,筆者在主持白石公園園林建築設計規劃的相關工作中,頗有心得。

白石公園地图
 地图:
白石公園交通
 交通:

101路、 115路到菜肉市場站下。離白石公園還有140米左右,步行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23 00:00 遊客 發表:
    太人工化、太匠氣了。去年去過一次,感覺如此,今年來不及去,去了雨湖,離白石公園不遠,但感覺好多了。
  • 19207人想去

  • 366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