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郴州市>郴州市旅遊景點>郴州市景點介紹>萬華巖

萬華巖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郴州市萬華巖門票 郴州市門票 郴州市套票 萬華巖門票價格 萬華巖 洞穴

遊玩時間:建議4小時

聯絡電話:0735-2795057

地  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區萬華巖鎮坦山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54元,學生半價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乘9路公交去萬華巖,車子1小時一班,車子很爛,1小時左右到景區門口,55元,全程遊覽大約2小時,從大門進洞後,前半程由導...”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萬華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地處市西南17公裏,柏油公路直達景區。它是一個正在發育的地下河溶洞,規模宏大,當年曾是太平天國大軍活動的地區之一。萬華巖全長約9公裏,主洞長2200米,洞外有泉、洞內有天、洞中有洞,洞裏的溶巖石像千姿百態,具有古、奇、絕、幽等特點。洞中還有一條暗河,遊客可以從洞口乘舟逆流而上。1988年有一支美國溶洞考察隊來這裏時,稱該洞中的“水下晶錐”景觀是全世界第二次發現的天然奇寶。萬華巖的旅遊設施很完備,配有劃舟、垂釣、燒烤等配套旅遊服務。
萬華巖地图
 地图:
萬華巖交通
 交通:

萬華巖風景名勝區距郴州市市區約12公裏處,可乘9路公交車直接抵達景區,每隔20分鐘發車,交通便捷。

9路車:煤氣大樓、燕泉路、七裏大道、開發區、安和鎮、萬華巖。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3-25 00:00 遊客 發表:
    乘9路公交去萬華巖,車子1小時一班,車子很爛,1小時左右到景區門口,55元,全程遊覽大約2小時,從大門進洞後,前半程由導遊陪同講解,後半程要自己走完洞內剩下的路程,再從後洞口的天坑拾級而上到山頂,然後從山上沿小路返回大門,洞內景色還可以,勉強配得上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的稱號,當然不能與像織金洞這樣的名洞比了,洞內能拿得出手的景點有兩處,一處是水中晶堆,據說全世界目前只發現了兩處,可是現在實物已經封閉起來了,這能通過監視器在屏幕上看了,不知是不是透過電視觀察的緣故,總之看不出有什麽過人之處,另一處就是蛋生石筍,就是幾根石筍是從一塊花崗巖上長起來的,一般來說,溶洞裏基本上到處都是石灰巖,花崗巖比較少見,而長在非石灰巖上的石筍大概就更少見了。服務還不錯,可能是遊客稀少的緣故,等了半小時就我一個,但也派了一個解說員,VIP專享服務可不多呦!萬華洞全長有兩公裏多,前半段有彩燈和解說,後半段只有昏暗路燈,講解員也回去了,這時就要決定要麽自己獨自走完全程,要麽跟導遊原路返回,考慮了一下,探險精神取得了勝利,遂一個人走完了洞內剩下的部分,整個山洞只回響著我一根人的腳步聲,幽暗的燈光反射著孤獨的身影,看著陰暗處有些猙獰的巖石,好像隨時會冒出妖魔鬼怪死的,還真有些瘆人,這要是遊客出了什麽事,既沒法通訊,呼救大概也沒用,景區是不是有些太掉以輕心呀!經過半小時的冒險,終於看到了亮光,爬上一小段台階,終於到了洞口,出了洞口,放松了一下緊張的心情,洞口處於一個天坑的地步,天坑是一種卡斯特地貌,據說是由於地下暗河的作用,造成地表的塌陷而成,以前在重慶武隆曾經見識過這種地貌,但萬華巖的地貌看上去更具說明力,整個天坑就像是從山頂斜著向下挖了一個巨大的長方體形的坑,高差有幾十米搞,從地表直至坑底有多組斜長的巖石節理,如同刀砍斧劈而成的,休息了一下,順著台階蜿蜒而上至山頂,小雨下的台階十分的濕滑,一定要特別小心,上到山頂,視線豁然開朗,穿行於綠樹鮮花之中,心情舒暢,真有些“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感覺,慢慢的溜達著就到了山腳。
  • 2012-10-03 00:00 遊客 發表:
    我覺得在中國,55元的景點不多,而55元看後覺得不後悔的更不多,所以,如果去郴州,推薦大家順便去看看,怎麽也是自然的景觀,離市區近,交通很方便,自駕由其好
  • 2010-02-15 00:00 遊客 發表:
    雖然沒有桂林的石灰巖景點般著名,但是我大前天去,感覺很寧靜,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值得全國同業好好學習。可能大前天是快過年,整天只得不足3個遊客。各位可以在郴州的燕泉路乘9路公車(要早點占位置),不然很多目的地居民會拿住超級大的行李上車,各位連站的位置也沒有。而且冬天坐車也要註意禦寒,因為公車的門除了有裂縫,而且穿孔,漏了很多冷空氣入車裏頭。另外,當心淡季的時候公車提早結束行程,只到附近村落,不入景點。
  • 2004-01-05 00:00 遊客 發表:
    郴州的萬華巖的鐘乳石洞可以跟南寧和桂林相比,因為開發不久且人很少,簡直是處女地我在郴州汽車南站坐18公裏摩托車去萬華巖的,兩個人都只收15人民幣
  • 18967人想去

  • 1444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