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南寧市>南寧市旅遊景點>南寧市景點介紹>廣西寧明花山風景區門票

廣西寧明花山風景區門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寧市廣西寧明花山風景區門票門票 南寧市門票 南寧市套票 廣西寧明花山風景區門票門票價格 廣西寧明花山風景區門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崇左市寧明縣德華路汽車總站二樓。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80/人開放時間:船次為每天10:00和1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西寧明花山風景區門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花山風景區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也是世界著名的風景區,她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地區西南部的寧明和龍州兩境內,以古代壯族的大批巖畫為主要景觀,分布於2800多平方裏範圍之內,大壁畫有64處,最集中的是花山和明江兩處。花山風景區風光分布在地域上具有連續性條帶狀的特點,200裏沿江風光帶左江古崖壁畫為主體;500裏公路沿線山水田園帶以穿行於石灰巖峰、峰林窪地、河谷之間的風光為內容;100裏南疆邊關風光帶以憑祥的友誼關、大新德天大瀑布等景觀為重點。                             

花山海拔為345米,花山巖畫整幅巖畫的畫面長達172米,高約50米,面積8800多平方米。繪有大小各種圖像111組約1900多個,畫面以人物造型為主,也有銅鼓、箭簇、刀、劍、羊角鈕鐘和野獸之類。人物呈雙手向上弓張,雙腿半蹲的舞狀,也有側身前奔、打拳、聯袂歡歌狀;動物圖像象狗、象驢、象馬;物體圖像似太陽、銅鼓、銅鑼、弓箭等。人像最大的有3米多高,最小的也有30厘米。巖畫人像有正面和側面之分,正面人像高大,皆雙腿叉開,彎膝而立,雙臂高舉,神情瀟灑,形似蛙人。巖畫中的首領居於畫的中央,身材魁梧,頭戴虎冠,身佩長劍,正面蛙形立於犬形獸上,剽悍威風。側身人像數量眾多,有的頭戴飾物,有的赤身裸體,有男有女,動作剛健有力。眾多的人物擂著銅鼓,撐著獨木舟,聚集江邊,簇擁在首領的周圍。畫面色調為赭紅色,圖像線條粗獷,結構嚴緊,神態各異,生動樸素,形象逼真,整個畫面氣勢恢弘,熱情奔放,場面熱烈而富有詭秘色彩,富有藝術感染力,具有相當高的藝術造詣和濃厚的少數民族情調,構成了一幅反映古駱越民族生活的歷史畫卷。其圖像之多、分布之廣密、作畫地點之陡峭、作畫條件之艱險,均被公認為國內外罕見。
廣西寧明花山風景區門票交通
 交通:
自駕車:(1)南寧、崇左出發:南友高速-X570-寧明花山風景區。(1)桂林出發:泉南高速-G322-X553-X570-寧明花山風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61人想去

  • 929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