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柳州市>柳州市旅遊景點>柳州市景點介紹>龍虎潭漂流

龍虎潭漂流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柳州市龍虎潭漂流門票 柳州市門票 柳州市套票 龍虎潭漂流門票價格 龍虎潭漂流 漂流 河流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虎潭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滴水河在大瑤山的峽谷中切開石山、穿越密林,越過大瑤山屏障流向桂中平原,老虎潭便深藏在這條神秘大峽谷的盡頭。

漂流可以選擇從滴水河畔的王雷村村口開始,經過一段平緩的水面,隨著河道進入山谷,兩旁的山勢也逐漸陡峭起來,水流越發湍急,那是由於兩岸崖石塌落形成的重力灘群。江面變窄了,且中心主水道裏有多塊巨石,下遊方的河道又低了一米多,成為一跌水面,形成了一小瀑布。老虎潭峽谷全長16公裏,平均坡降百分之一,峽谷內河道最窄處不足5米。峽谷四周封閉,中有三潭,之間由細長的水巷相聯。

老虎潭是這個峽谷出口,奔騰的河水流出峽谷後將在這兒變得如處子般的閑靜,水質清澈、湛藍,深不見底;水潭兩側石壁陡直,高數百米,擡頭仰望只能看到一條耀眼的“白線”。

龍虎潭漂流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3766人想去

  • 84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